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3:37:2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小阿喵帶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牠帶回家了,取了一個名字叫做「貝貝」,這樣看醫生比較方便,名字想了很多個,忽然想到怪醫黑傑克的老婆(?)就叫做貝貝,小阿喵是個跟屁蟲,還滿適合這個名字的。

上哲的醫生說肚子裡有很多種寄生蟲也有跳蚤,所以我只好把牠放在宿舍洗手台下面,不然我家的喵吉拉跟雪泥都會被傳染到,目前要吃一個禮拜的打蟲藥,過兩天會去點跳蚤藥,因為今天太晚去寵物店了,只好自己動手幫小貓洗澡,遠遠聞還沒什麼,近聞就臭得好像中耳炎流濃的味道,雖然醫生說她耳朵沒有病,我檢查以後卻覺得很髒,耳垢超多滴!所以就把雪泥的果酸清耳液拿去滴小貓耳朵。

今天早上去美香門口餵牠的時候,老闆娘一直跟我強調她每天都要掃貓大便,貓大便很臭很臭,如果我餵小貓就會害她得不停掃地。(這什麼屁話啊?難道說貓到別人門口大便就沒關係嗎?還是說貓不來她就不必掃地啦?)

要不然我就不要餵小貓,讓牠自己肚子餓去找吃的,其實牠的食物都會被巷子裡的大橘醜公貓吃掉,有時候我得去看著牠吃飯,而且餵牠的人又不是只有我一個,我真的真的很生氣,以後都不想去那家店吃東西了。
小貓到了醫院,瞳孔放得超大,嚇得抖個不停,一雙耳朵變成飛機頭,好像受到什麼嚴重的刺激一樣,回家暫時住喵吉拉小時候待的最小型狗籠,還對我哈氣咧!(泣...我每天餵牠吃的都到哪去啦?)

上班時跟我的同事聊今天晚上預定要帶走小貓的事情,她還說野貓到處都是,應該很容易活。
(我該說什麼呢?其實野貓都活得比家貓短命吧!)

小貓繼續待在那邊,遲早會被美香的老闆娘趕走,她只是在看有誰能養小貓吧?今天那個笑臉可真是討厭極了!彷彿我不養,她就要把一切怪在我頭上。

我的房間是三坪多的雅房,養三隻貓會很辛苦,但我還是決定好好把小貓整理一番再送出去,雖然牠長得不好看,可是卻很聰明,希望能早點遇到愛牠的好主人。

台長: 喵吉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窮途末路!逃犯小阿喵被捕入獄
此分類上一篇:召喚獸─浪貓小阿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