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8:08:25| 人氣72| 回應0 | 下一篇

我是喵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好!我是哥吉拉的妹妹喵吉拉,我不會噴火也不會把高樓大廈踩爛,更不會大便在十字路口,自從哥哥跟我失散之後,展開了我那街頭舔血的日子跟飛簷走壁的俠女生涯,我也時常緬懷那段跟哥哥一起欺負弱小的往事,但是作為一隻行俠仗義的喵俠是絕對不能跟邪惡的大壞蛋混太久,否則會傷了本姑娘我的正義形象。

我哥哥已經失蹤很久了,在賓拉登先生把雙子星大樓炸燬時,他剛好在旁邊噓噓,不小心就被炸到外太空征服火星人去了,最近可能很忙都沒寫信給我報平安。
我哥對我還不錯,偶爾會請我吃火箭筒,可是我比較喜歡吃魚罐頭,起碼魚肉不會在胃裡爆炸,而我也不想跟我哥一樣到處噴火(?)。
我的愛好是吃零食,尤其是又鹹又香的鮭魚條。最好的朋友是我的室友雪泥喵,儘管她老愛趁我鑽進塑膠袋裝可憐喵時,故意跳到袋子上使勁揍我,我還是不介意偶爾當老大舔她幾下,反正吃飯的時候我還是可以大搖大擺地把她的晚餐一掃而空。不過最近她比較暴力,一有機會就一口咬來順便奉送一拳,所以搞得我每天都有很長的時間都是飛機頭。

好啦!我要吃飯囉!有空再說唄!

台長: 喵吉拉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召喚獸─浪貓小阿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