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0:53:14| 人氣4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肖法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兄:昨晚看完E-mail就去電問采娟,怎會說:『以為自己文筆很好要求key祝賀文?』或許是我問的口氣不對,還是她正好心情不佳,誰料兩人因此撕裂了十幾年的法情。你說是不是惡緣現前呢?敏雁感慨合十」

這?這是算啥呀?

聚餐才過不到一星期就發生這樣的事!那篇祝賀文真的寫得很好呀!怎會變這樣子呢?

這幾天老花度數正急速加深,剛配好的老花眼鏡才三天就變成遠視眼鏡,桌上的文件看也看不清楚了。近來血糖加身心中著實無限擔憂,前往眼科的途中接到這樣的簡訊,看也看不清楚。

候診的時候勉強看出是敏雁發出的簡訊,撥了幾次電話竟然沒人接電話!

眼科做了詳細檢查,原來是白內障做怪,在元月二號檢查時就發現了,只是沒想到老化得如此快速。醫生說:「或許兩個月後就要動手術摘除白內障了...」

回到家裡,拿出放大鏡詳細看了敏雁的簡訊。電話終於打通了,敏雁說:「去問采娟吧?我現在要開會,問她比較清楚啦。」

問采娟,采娟說:「都是妳啦!看來你得擺一桌『路邊攤』來『喬』一『喬』了。」

「妳們這樣我很難過ㄋㄟ..『文筆』好不好大家都看得出來呀!」

「是很好啦,您的『乖孫』都讚嘆呀!好啦等會我打電話給她看她接不接啦!」

怎為了所謂的文筆好不好就翻臉了呢?

晚間十點多,再次撥電話給敏雁。電話的那端聽得出,敏雁似乎是笑的花枝亂顫,她說:「我撥你家的市話給你啦。」

「你真的中計了,你真的很單純呀!你沒接過上回雪鳳寫的那封惡作劇的文章嗎?」

雪鳳曾經寫過一封mail內容大約是:

「你不知道你做錯啥事嗎?這一次不再原諒你了...」這是讓人墜入五里雲霧中的一封mail,到底做錯什麼了?讓她如此的生氣呢?

信中說,你想知道原因請繼續按Enter。

遵照交代按了好幾次的Enter終於看到答案!「祝福你五福臨門...」

其實,真正的內容早忘了,這是根據敏雁說的自己湊合出來的「原稿文件」!

敏雁說:「看到你的文章裡有這段『采娟笑著說,她以為她文筆很好嗎?要key起來大家分享?』於是和采娟串通好做弄你一下,沒想到你真的信以為真!怎樣擺一攤來『喬』吧?采娟說可以到她那兒泡茶...」

「這...讓我擔心了一晚上,泡茶來我這兒也可以啦!」

這幾位「不肖法親」近來為了逗我開心放開心情,還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呀!

睡前和老婆談起此事,老婆笑著說這是個被捉弄還能「會心一笑」的玩笑,大家對你真好呀!

是的,今晚懷抱著溫暖入睡,相信睡夢中臉上還有笑靨的。(98.01.14)

台長: Tellme
人氣(4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眼
此分類上一篇:每年的今天

翁培玲
應該改成不「笑」法親吧!呵呵!
(2009年1月15日 上午 10:30)
2009-01-15 10:54:55
Elaine
老ㄍ
你有
白內障?開刀開好

就光明在前
連遠視老花近視眼鏡通通不用
所以你可以充滿笑靨擁著它入眠
在這寒冬裡有著暖陽
2009-01-15 11:00: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