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3 23:10:3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是雞還是鴨,好奇眼裡都是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小小的驕傲一下:我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我要照顧全家的人,包括一隻狗。沒錯!我不但很有責任感,而且還很愛護動物。

大哥是個殘障,生活無法自理。午後,他突然喊著要上大號。我趕快從房間出來時,顯然他已經來不及了。有些殘餘的『廢棄物』在他的椅子底下。

可能是我的緊張,騷擾到了好奇。當我把大哥弄進廁所時,牠也跑來廁所的門口對著我叫。
汪汪汪汪汪,(狗語:小哥哥,那邊還有東西餒!)讓我覺得好煩躁。於是我生氣的叫好奇不要湊熱鬧,『你怎麼不去幫我掃一掃?』

我忙著幫大哥脫衣服,這狀況得幫他洗澡了。然後回頭?好奇沒聲音了,也不在廁所門口了。

我拿著蓮蓬頭,心理有說不出的疑惑:好奇會不會真的去掃地了?
一隻會聽我指令的狗兒,拿著掃把去掃地,我卻沒看到,啟不可惜?

於是我把蓮蓬頭交給大哥,然後悄悄的從廁所走過去客廳看看。

其實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我怎麼會真的以為狗會拿掃把掃地,而且我居然真的走出去看了一下。

牠在媽媽的房間,默默的,遠遠的,看我在幹嘛…

台長: 雷不怕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