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7 14:56:56| 人氣12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象我此刻



我只有獨自走進那孤獨的教堂,用痛楚主的種子埋在十字架上,讓那神明扼住我悲傷的眼淚。啊!我神明的主哇?你為什麼不給我力量,叫我把她搶回來?我在撕心裂肺的禱告,祈禱。我的十個手指在感謝上帝給我愛的神明,就象我的痛苦被搬上神殿之上,任碎玻璃消失的世界,把我的美夢復原。我此時就象在豪華的大廳裏,在閉眼等待著她的到來。

那些暗淡的相思,和聖潔的冥想是真的把上天感動了。就在我傷痛欲絕,孤獨無助時,上天給了我一個好消息。說是她們不能在一起了,是因為他根本不懂她的心。也可以說,她的心根本不在他那邊,而是還忘不掉我。就象這些年,她和他在一起,也就象和我的影子在一起,她根本沒有忘記我,或者說,她始終在一如既往的愛著我,因為她選擇離開我,是對我一個最真實的考驗。她是在用她的真情考驗我。而我也真的對她愛的死去活來,這些悲傷和痛苦,我都獨自承受,我沒有去打擾他們,而是真心實意祝福他們結成美麗的因緣。可是誰能想到,竟然是這樣的結局。我心裏是歡喜,但也高興不起來。我和她只能在心裏默默地愛著,根本不能成為現實。

也許愛就是這樣的懸念,也許愛就是這樣叫人不解,我只能帶著彷徨的影子,在這苦命的愛中煎熬著,我何時能走出這愛的樊籬,何時衝破這種困境。也許這次她的離開,是給我一個清醒,也許這次離開是真的一次嘗試,但我不需要這樣,我還以為她真的把我忘記了,真的投入到他的懷抱中,可是我真沒有想到,她是沒有忘記我,還是另有別的原因,但我聽到這個消息,對我的心又是一次考驗。我再不能那樣了,我一定要和她保持距離,再不能給她任何傷害了,我讓她幸福,我讓她快樂,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我只要遠遠的看著她幸福就足矣。

台長: tehyhh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