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21:56:43| 人氣5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D...剛剛打好的..竟然沒有傳成功....
成了一片空白....心寒...這是打網誌的缺點...
尤其還打了那麼多....

今早的花卉...
我們ㄟ小素芬老師....
把我對於丙級的一些題目疑問....
回答的如此完整...
儘管有些是很基本的....但是很nice的完正教導...不會罵人....XD....

沈老師--電視時間到了....
一節課中...課本利用率在30%左右...
其餘都是在老師的經驗世界中...
因為看的多 去的多 對於環境有很多的體悟.....
大師級 就是如此精采!!

美術--第一次外出...
到達聖火台那....
可以在那附近選擇你要的地方..
進行--素描!

這意思是說要畫圖摟...?

OH MY 天...
碰觸到我的三大死穴之ㄧ拉...

1...跑步<史上跑最慢也撐不久.容易臉色發白or黑>
2...寫字<史上字最開最草..人間僅有的水星文>
3...畫圖<一直停留在幼稚園程度..和繪圖本維生>

讓我在成長的過程中...備感辛苦阿....XD....

雖然老師說 畫建築物比較簡單 畫樹比較難...
但對於畫圖白痴來說...似乎沒捨麼差別??

我和雅筑從聖火台-女生宿舍-畜保科大樓-園藝科大樓-男生宿舍...
觀察了一番...花掉近半節課....
最後還是選擇在女生宿舍前的涼亭 ^ ^..........
直到下筆才知道....有差嗎?
還是不會畫.....
活生生的立體感 一瞬間被畫成平面...XD...我對不起你阿.........

班上也有一些同學...畫出來的程度..
真令人覺得他讀錯科了...!...專業之程度...
媲美建築科和製圖科阿....!! 天才型..just 如此

但在之前我和雅筑站在涼亭中...
突然有一之鴿子飛過雅筑頭上...
我的右臉旁....真是給他驚險耶!!@@..
靠的超近的...有乘馳涼風之感...>///<..

pic:兇手 怡然自得樣

大多數同學都在聖火台那..以四周的建築就畫起來了..!

畫途中的感受...我的幼稚園又出現拉.........XD..
從小..都是用繪描本瞄到大=混到現在...
如今又碰到此難題...自求多福啦...
班上許多同學..本來面對自己的畫..是垂頭喪氣的...
一看的我的...不瑾一個個 眉開眼笑...也對自己信心大增...
我算是做了好事一件八...??
體育課--做操time...
基本上現在的健康操...
已經被我們有創意的同學..
各自編成不同的姿勢....
有時和鄰居左右一起做好笑的姿勢..或是喊爆笑的口號...
逗的大家快翻過去了...
感染這快樂的氣息...
有人也是很厲害的從頭聊到尾....
但..這情形在老師在場時.. 不可能發生低!
尤其在之前被罵過幾次經驗後..
變乖了一些...不敢因為是體育可而晚到...
常常老師也會和同學一起聊天 ^ ^ ....
等待慘酷的800測驗開始....
我先在拉拉筋...動動身子...
之前的運動會...400公尺...沒有拉筋暖身...
跑完時 腳真是痛到有撕裂感@@@@@@@@@@@@.......恐怖經驗........
小哈很頑皮的拉著我一直拉手轉身....腰差點閃到
太快了...XDDDD...
全班一起開跑...
太擁擠了..造成浩呆跌倒受傷...
真的要很注意...小心阿!!

剩下的時間.只要是沒有測試捨麼運動的期間...
同學都幾乎在坐著聊天....
今天也是..
但是我是站的聊....哈...XD...
最近的買書風潮....
可以和同學借來看^ ^
當然我也有買....嘻嘻...
想看九把刀--請指名小哈<超級FANS>幾乎本本收藏倒
內文更是滾瓜爛熟....
食譜--請找小賴賴...喜愛製作食物...有機會參加型男大主廚!!<再镸帥一點的話啦!>
愛情小說--班上FANS處處可見
其實..我最愛的是雜誌啦.........
但是教我買根本是不可能低!!
每個月更新耶@@...所以
我愛死學校的圖書館了..........
如此多的雜誌........太爽啦.......員農萬歲

pic:雅筑背影+涼亭<報德福> 上面
pic:有事沒有事裝認真畫圖@@ 下面
中午睡的香甜...雖然現在是邁冬季...
卻是暖冬...而不讓人感到太寒冷...
但我還是習慣把外套蓋在頭上睡<夏天例外>...
可以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頭....真讚!!
甜甜的起床...看了一下等回要考的組織栽培...
真的滿多的...正想去外頭裝一下水的時候..
突然看到王媽進教室@@...
嚇的不敢去裝.....
大家起立後看見紛紛醒來...
很有用說...
雖然這學期沒有王媽的課..
但是園二乙的同學咩..都體驗過一年的水深火熱的日子
都存有三分敬意!
讓我在讀書時...用了百分之兩百的專著背書著
尤其都是填充和簡答...更是不得馬虎阿...
好在...我的超強三分鐘記憶...
讓我考的還ok..竟是班上唯一及格低@@...
考的當中..王媽巡視大家寫的情形...
果然是不太好..大多數人都空白...
看到我的時候..突然說..ㄜ~這個寫最多...
突然..玩具寶吐我的槽...說 寫的多又不一定對!
XD...譁然大笑的班上....
在我後面的王媽突然說了句 : 嘉純 是這樣嗎? 還輕打我肩膀一下.
哇勒@@...也太親密的叫法ㄅ@@..受寵若驚....
不過其實王媽他私底下是很nice的人..
雖然罵人不眨眼...但卻是很聊的來.笑容滿面的人 常有驚爆點!!
走在路上..或是遇到騎摩托車的王媽 總是如此親切 且戴的紅色安全帽
很代表性耶!! 超可愛的啦...XD..small感
接下來的兩節上課...
哇...整個專業度都提高了....
讓我真是有點鴨子聽雷....霧ㄙㄚㄙㄚ.....
但有大學生的感覺說....^ ^....內容感
下了課..想說可否拍照一下...
王媽的表情嚇到....跑的跟飛一樣勒@@...ㄎㄎㄎ...
不好意思拍..害羞的走了..<其實是健步如飛>..
很多同學說偷拍...
pic:卡在兩ㄍ人頭那...滿小的王媽
最後一節國文
這堂課總是拿來上複習講義...
補充一堆從沒看過用過的成語
和沒讀過念過的國字注音 = ” =
平時總是死氣沉沉的班級...
因為之前的一些誤解...所以對老師不是很友善
也當成在撥電視一般...
聽一整節老師的解釋....
不過今天...突然提到老師的兒子...
大學生了...而且滿帥的...
班上起了一片討論聲....
後來還說像--王力宏...
不得了了..班上一片譁然....
想要看照片阿~~本人阿~~ect...
氣氛熱絡的起來...
老師今天也很high和同學聊了不少....
氣氛也再歡笑中度過每一題題目...
互動的滋味...才是我們園二乙的精神咩!!
下午的下課時間..只有5分..
但是我們班還是物盡其用...
玩得玩 聊的聊 讀書的讀書 休息的休息..
而我~就再納和大家亂拍一通....呵呵
而這張我覺得滿特別的......嘻嘻.....
不同的角度 和眼神..是可以多練習呃^ ^

pic: 右邊是柚子..前陣子才去燙的捲捲頭!!

台長: Miss 丸漾漾
人氣(5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員林農工 |
此分類下一篇:2006-11.-27
此分類上一篇:開幕了--東山再起

BBOY
怎么ni也love跟我那样like中英结合来write日记的丫呵呵\(^o^)/~,不过wo还没你这么资深,没你那么牛B~\(≧▽≦)/~啦啦啦,居然OH MY天.....这么抽象的词组也Let你think到的,佩服佩服(*^__^*) 嘻嘻……
2010-08-22 20:02:11
版主回應
小時候比較喜歡拉XD
你們文字真的和我們用法都不一樣....XD
2010-08-23 18:36:09
BBOY
en...en....
2010-08-28 10:53:47
版主回應
?
2010-08-30 14:33:11
BBOY
怎么see不懂呀?哈哈~~en...en...就是==(等价于)恩..恩..你们没use过?那只是我用英文的拼音而已~\(≧▽≦)/~啦啦啦,纯属贪玩的哟(*^__^*) 嘻嘻……
2010-08-30 20:34:34
版主回應
呵呵~第一次看到!
2010-09-01 23:43:50
BBOY
呵呵^_^
2010-09-02 23:32:29
版主回應
!!
2010-09-06 14:3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