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00:38:0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番* 今天*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很快樂*

早上一大早 起來 練琴練琴 *

然後呢... 你們也知道麻 人家出門前 都要花1個小時準備a >”<

然後怎麼知道 都還沒準備好... 就來不及了==+ (糟糕*)

本來還想說慢慢來的... 怎麼知道~ (唉*)

只是 很高興拉 因為呢~ 我的寶貝媽咪~皓 * 傳訊來說

他可以陪我座車車回桃園 (高興高興大高興*)

然後我就飛到桃園車站~ 很好 ! 趕不上車了= =”

就搭下一班~    還好還有車 !!(呼)

就慢慢搭 嘟到 松山了 !! ~

再搭306 到 南京公寓 (到老師家 ~ 1點整 呼* 好加在)

上課阿上課 !!!!! 上到 手起水泡 上公車才發現> <”

真是很醬子的痛ˋˊ

之後 我上了南下的火車~ 到台北 最後一個車廂 !!!~

終於 看到皓媽咪 出現啦>///< (感動*)

他看起來 很累 但是 超有精神搭(什麼 矛盾 哈*)

然後 我們就聊這個+聊那個=聊聊聊 !!!!

只是 一路上 我一直沒說什麼= =”

也不知道我是在囧什麼... 可能 太累了吧 !!!~

媽咪阿 ~ 我知道你的肩膀 很”乾淨”啦 ~

只是 ~  呵呵  !!! 你了搭  ~

好了 桃園 到啦 !!!!

我跟寶貝小媽咪 就走到第一月台 等他要座回去的車車!

怎麼知道 會這麼巧 竟然遇到 好久好久好久 不見的~尚播!!!

( 國中同學 *)

最後 幫他們兩邊 用笨笨的方式介紹完之後 ~ 我尷尬了 ~(哈*)

車車 來拉 !!!! 快樂的時間 都是咻~ 的一下 就不見啦 !!!>”<

後來 說了掰掰之後 我就看著我親愛的媽咪 和尚播 上車了 !!(不捨*)

回家 經過統領 當然要下去B2 買我最愛的丹麥麵包啦(高興)

人家我可是想了好幾天唷 (只是都懶的去買* 哈)

終於 給他一次買了 兩條 = 150$

很好 買了幾百次了 都是再用我的零用錢 給大家吃(唉*)

我真好心> <” 剛出爐的唷~ 難以抗拒 (哈*)



回到店裡面 吃了中餐 (4點多*)= = <關東煮煮>

就回家啦 =ˇ=

打開電腦 按下按鈕 開小即(一定要搭*) +無名 和報台 !


之後捏 就認識了 我爸逼的大老婆~~~~~~~~大媽咪 >///<

然後 我就等我的小媽咪安全回到台北奶奶家 上限摟 =ˇ=

高興他奶奶爬山回來啦 (嘿*)

之後勒 就來個家庭大會議

有 爸逼~亞* 大媽咪~潔* 小媽咪~皓* 還有我 !!!

就 聊東 聊西 = 欺負爸逼 !!!!(耶比*)






然後勒




重點是 我今天 有了大媽咪!

寶貝小媽咪 陪我座車車!

爸逼被欺負 (嘿*)!

禮拜日要陪小媽咪去台北補習!(期待*)

還開了家庭第一次會議 (哈*)!

還說了很多上學期就想說的話 !

還有勒就是 笨蛋 真的很笨 他越來越笨拉

而且還笨的很可愛 希望他快樂!!!!

我想想吼 ~ 還有 已經開始模糊拉!

再來 ~ 下禮拜五要去尼莫家住 要練球 !

禮拜六 8/4 籃球 衝阿!!!!!!

爸逼 跟 小媽咪 還有 凱 還有”唷吼” 要生日啦 !!

好像太多事了拉 (哈*)


總之呢

我現在 要慢慢用無名拉 只是照片一直傳不上去=”=(好像沒關西吼*)












好啦 就是說呢

今天 好 喜 番* 好 快 樂 !!!


謝謝 >///< 晚安 !!!











台長: 王小若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 大大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五顆星星~大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