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23:25:2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F-BLOOD PRI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利波特(6)

很遺憾的,最後還是跟3D無緣啊。

每場位子都只剩前兩排=""=

 

 

然後我今天一看才發現,中文翻譯都喜歡給人家加字耶=      =

雖然這集乍看之下的確是「混血王子的背叛」啦…(嘟囔)

 

比起第五集,這集好像有好一點吧。

 

而且這集愛情成分好多呢~XD

嘖嘖,不過,真不是我要說。

當初那三個可愛的小孩子長大後還好看的只剩妙麗=""=

榮恩不帥;哈利不高,也稱不上很帥。

 

 

片子一開始的運鏡就看的我頭很暈=      =

看3D我會吐吧…~"~

 

是說,本來以為我不會哭的。

鄧不利多只是「砰」地一聲被石內卜打飛而已,

要不是小說已經看過了,我應該會很意外吧,但看到這邊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直到麥教授舉起魔杖。

圍在鄧不利多遺體旁邊的所有霍格華茲學生也一同將前端帶有一點光芒的魔杖伸向天空,

我竟然莫名其妙的哭了 囧

接著就從哈利走進沒有了校長的校長室,一直哭到結尾的地方…=   =

 

呀,不過這次不像以前,

沒有那種很驚險刺激的大決鬥耶…

 

噢對了!馬份長好高,長相卻辜負了那高挑的身材… XD

 

 

台長: ♫ 叮{♥}噹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翟〃★】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的陌生人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而發?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