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7:23: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之*~~~(百姓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又到夢說故事的時間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做夢了我是多麼的期待.今天夢神給我一個美麗的夢.每天等阿等著.都等不到直到昨天!!這使我多麼的開心.我終於又做夢了!!我開心的飛上天了~~~哈哈

 

這次的夢發生的時代ㄋ~有點特殊.昔日我夢的故事都是在夢.國外的中古世紀.但今天的這個夢ㄋ.是發生在從前的台灣.....

我們家很窮.我跟我媽媽相依為命.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出現我爸和我弟弟.我們家住在山上.是一個村子.我們家門口是個樹林.感覺就是鄉村味..土壤大地潮濕味...我和我媽媽在一間比較大的房間.房間有兩張大床.兩張大床不是平行放反而是垂直放.床圍出的角落可以打地鋪....

下一幕得場景...我們家門口我看到遠處有一群僧侶出現.他們的穿著很像泰國鬼篇常出現的僧侶服裝.但他麼的顏色不是黃褐色而是白色.我注意到其中兩位僧侶駕著一個受傷的人.他也是穿白色的衣服.但他不是僧侶.我想可能是僧侶救了這位人兄吧!!他們正找著能夠讓他們休息.養傷的地方於是就找到我們家.

我和媽媽也不排刺他們.善良的把我們最大最乾淨的房間讓出來讓他們休息.他們將這受傷的人放在兩張床圍出的角落打地鋪處.好好將他放置.

過了下一秒我發現在看到他們時.不知道是因為這些僧侶太累還是怎樣.全部的僧侶一個疊一個都睡著了..我就想他們怎麼這麼快就睡著了..他們都擠再同一個地方睡.等等搞不好就壓到那個受傷的人!我就動起身子將每一個人分配好一個位置睡..搬動他們睡在床上...此時又再下一秒我不注意的時間內再次看回床上..發現那些我搬上床的僧侶.都消失了.只剩下那位受傷的男人...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覺得莫名奇妙.

我下了樓~~和我媽媽討論到疆屍..其實我們這個村子.到了晚上是要非常的小心.因為我們村子到了晚上是會有疆屍出沒殺人.吃人骨肉.我們邊聊著我邊關著我們家的門.窗鎖.等到我要去關我們家的後陽台的們鎖時.我走出了外面.在夢裡.陽台門的上鎖是從外面向裡面上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就按照夢的指示出去鎖門了.這時有一個男人出現在家裡面.我有點忘了這個男人是家裡躺的那個受傷男人還是另外出來的路人甲.他就很激動.一直說他要去找疆屍.疆屍在哪裡.我要去看.瘋狂得叫著..我媽一直拉住他.制止他..此時我是隔著一個紗窗門看著他.看著我媽一直牽制他.試圖要他冷靜.我的心有點小小的害怕.有幾次我隔著沙窗門看到他忿忿爆血絲的眼...對到我的眼.但好險因為我們家的沙窗門時太舊.太髒了有一層厚厚的灰塵附在上面.所以這個男的是沒看見我在外面看著他.而且只隔著一個窗.我的手一直緊握著手把.感覺到強勁的力量一直想打開這個門.但被我阻礙著.媽媽深沉的目光看向我.我懂!!我該跑了....

我踩著一階一階鐵作的樓梯.蹦蹦蹦好不大聲...我向上跑著...頂端!

我看見整個村子.還有一條很長很長得圍牆.我就像一隻貓走上了這個圍牆.我的腳底旁是各戶家的樓頂.我努力的保持平衡但又要走的快離開這裡.美麗的村子點點的燈火美不勝收...我走了我古典的村子

陸地.踩著柏油路.我該去哪裡?飆車族呼嘯而過~~大肆咆嘯.我原地旋轉了一圈.哪裡??

吵雜的一瞬間.寂靜了~~~剛剛的熱鬧不見了.人群不見了.就在一瞬間.我無法形容但就是很快...我看見一個人匆忙的跑過來.我叫住了他!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

疆屍要來了!! 疆屍要來了?我重複了他的話.  妳快躲起來吧!  躲起來?可是我不知道要多哪?  你不知道要躲哪?怎麼可能?  真的!我不是這裡的人?請你告訴我躲哪好ㄇ?

我按照那個人的指示走過岔路來到了那人說的地方.我看見一口井.井外又圍了一圈.那一圈裡有水.和米..我看著很多人在虔誠的祈禱.有些人在用井裡的水擦試著自己.我走進了水池裡.將他們所說的聖水捧著澆淋在我自己得身上.一個地方都不放過.據這邊的居民說這口井從以前就有了.也不知道這口井有什麼神奇但就是能讓疆屍害怕.一旦擦拭聖水疆屍就看不到你.也可以當作防禦作用.我怕死所以努力的擦拭著.

突然在擦拭過程中.我看見我們班的陳培語也在井裏面.黃玟雯也在旁邊.我有點嚇到.我趕緊將聖水潑在他身上.因為我覺得她好像不太在意.所以不是很認真在擦拭身體.但我怕她死ㄚ!!所以我就幫她潑哈哈!!她也無奈的被我潑

一個婆婆出現了.他將我身旁擦拭的人拉走.我頓時感覺到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們說等等疆屍來了.疆屍會來井邊玩水.可能就會碰到你.但你不能出聲不然就會被發現.我想如果我被摸到我一定會非常害怕吧!就很想叫~~~~

我後方都空空沒人了.我就很容易被摸ㄝ~~~哇 慘!

害怕ㄉ同時婆婆說了::::時程已到::::

我出了水井..婆婆拿了一盒餅乾給雯雯.雯雯將餅乾分散給大家.剩下的一整盒放在我ㄉ手上.我又害怕了..害怕的點是.我怕我這裡太多吃的了.待會來的 "東西" 會拼命的和我搶.到時我被攻擊要怎麼辦?

他們來了~~在遠處我看見一團黑....我低下了頭看見一隻隻小雞.小狗.亡靈...從我腳竄出...大家發散著食物....有的把餅乾壓碎..灑向地板...我的害怕不見了.這些"東西"不是我所害怕的殭屍.而是亡靈..感覺好親切.我放下心中的緊張.開心的照顧他們.就向我在參加小星辰那樣服務小星星...小雞小狗們都很開心.我也開心的陪它玩.

這時就有一位白目的女性.騎著摩托車過來.我一直揮手示意他停下來或者是改道.但她就是不理...我趕緊指揮交通.叫亡靈讓個路讓她騎過去.她騎了過去後來又轉個彎停在她家公寓下...我看見亡靈很憤怒他們生氣的逐漸變大.越變越大我趕緊按撫它們得情緒.看在我待他們很好的面子上他們消氣了.我鬆了一口氣繼續和他們玩.

我看見再一個角落坐著一位中年男性.我忘了它是不是有禿頭.但是在夢裡我對他的感覺是還不錯.不討厭.這個中年男子給我的感覺就是孤獨.可能當了鬼沒有什麼鬼和他作朋友吧?我將手裡的餅乾拿給他吃..我們聊了很多.這個男子好像是一個富家子弟.他很會設計東西.他還給我看他所設計的一隻星星外型的錶.看起來很時尚..他還跟我聊了很多電子產品.但我都聽不懂.照理來講我應該比他了解這些高科技產品的名字等等...因為我是21世紀的社會新鮮人.但我就聽不懂他說了什麼.不過我還是有風度的聽了~~我們越聊越開心...我看見他不像之前看到的死沉.我和他有說有笑..後來他拿出了他的星星手錶..他翻開星星的盒子.我看著~~~好炫麗...好美喔~~就想魔法一樣深深的被吸引....越來越入迷...越來入迷...感覺我的腦內在搖晃著.感覺昏昏的....

我怎麼了...慢慢回了神.....這是為什麼.難道!我回了神.眼前所有的景物放大了.因為放太大了.所以只看見其中一角..沒看到小雞.小狗...更沒看到那口能讓我回去原來世界的那口井...我明白他給我看他的手錶的用意了.我像是失明一樣想找到他的臉說話.但我的眼睛...

我看著眼前不知是我附近的哪一角.

說了話:你這是在做什麼?我們不是談的很愉快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們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你有必要這樣讓我離開我原來的世界嗎?我們是不同世界的!此時我的心有點小害怕.但還是用力的壓抑下來.因為一旦我害怕它就會知道我很害怕.所以我不害怕.我有點小憤怒.因為這實在太自私.因為喜歡就逼的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甚至離開我原本的世界.我並不答應!就算你喜歡我.我們談的很來.我使你不再孤單.但你也不可以這樣帶走我!

附近一直沒有反應.一粒沙滾動的聲音也沒有.我放下了我的憤怒.心如止水的說了:算了!反正我現在都死了.你都做了我要怎樣!?(我無奈的一陣子)正打算放棄求生時...我聽到了婆婆的聲因:.....時程已到.......

我的視線慢慢的恢復了.景物都恢復到原來的常景.大小.我看見了小雞和小狗.開心的走離開我....

我看見了那口"井".我可以回家了....

在哪遠方我遠遠的看見他的背影.此時鏡頭拉近我看見他手拿著手機..微笑的傳著簡訊.簡訊屬名"老婆".

我....不由得也



笑.

心像小鳥一樣雀躍....

 

*** 取名叫"百姓日"的原因是因為在夢裡.會有很多孤魂野鬼來這個村子.接受我們供奉的這個日子在這個村子.就稱作百姓....什麼的.但是我忘了.但是我記的是一個很酷的名子.很美的名字.因為我想不起來了所以就叫百姓日八~~見諒阿***

 

 

 

 

台長: 笨笨熊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想成真 |
此分類下一篇:~*前世今生系列*~ 淚殤花
此分類上一篇:~* 夢境之 *~(吸血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