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10:58:3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太令我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有很多話題想寫,但又很少機會靜靜對著電腦,
突然間今早有一個很自發的感覺,即使眼訓都完成一篇,
否則呢個新聞台,又會比人叫做荒廢!

記得早排有一套電影叫"功夫",上畫前已經很有氣勢,
什麼香港電影救星,香港電影的靈藥!!
我都有買飛入場睇過,真的那麼好睇嗎??
不敢否認係有少少新元素,但未至於靈藥吧....
說是靈藥,只係入面的周星馳而已.......
若說一年只靠一部港產電影去救市,
或者香港電影已去到尾聲,快要沒落吧,
因為這部電影最大得益亦不是香港人,而是該片電影公司,
佢都係外國公司出錢拍的,香港可否爭氣少少?????

亦有人說香港電影落得如此下場,是因為翻版及BT(下載軟件)所致??
我亦覺得是推卸責任的講法,翻版唔係到今時今日先出現,
這麼多年來,只要真的是好電影,戲院亦會爆滿,
我好鍾意睇電影,無論任何電影我都會嘗試看看,
或者這是因為家中有電影台,總會有電影播放,以前我會不停重覆地睇,
時至今日,很多電影看幾遍已經悶,橋段跟以往差不多!
想問問那些所謂的編劇,這是翻版嗎??

亦有很多演員拍戲時,經常模仿某些前輩級演員的戲路,
但是又演繹得很差,經常說用很多心機去演,
其實有沒有想過,以往的所有演員,大部份都是出身於藝員訓練班,
大家已有演戲根底,只是怎樣表達得更好!
現在所謂的演員,我找不到什麼專業,已不懂如何分歌星、演員、藝員!
隨處在模特兒公司找個人,唱片公司用錢幫佢包裝,
說說用幾多百萬去拍MTV,找那些廣告公司贊助,開一個新唱片發佈會,
那些學生便飛身支持,之後再開一套電影,就是這樣!!
這是專業嗎?叫我們如何支持香港電影??
現在每套電影都是歌星掛帥!慬得做戲的演員要做配角!!

小時候我想過拍電影,做導演!到高中時想過當會考完畢,
我便會飛身投考香港演藝學院,最終因為成績而不能進校!
不過現在我很慶幸入唔到,畢業後可能會失業啊!!
曾經我試過每個月都會入戲院睇電影2,3套!
現在想想,一年也未必有2,3 次,而且多數是看西片!!

一個小朋友的童年夢想,就這樣破滅,
同時間要看著它慢慢沒落,真的很殘忍啊!!
相信香港電影的下場,很快會像香港甲組足球聯賽一樣,
曾經叱吒整個亞洲,現在淪落至如何?

香港電影 ....... 你太令我失望!!

台長: Ryki @ 委曲求全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