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1:21: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班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拉

我真的不喜歡他

but .... 他是有man到拉

XD

你果然會錯意了

我所謂的黑黑高高

只是理想的條件而已

whatever ~

不管怎麼樣

也許就像你所說的

我沒有那麼痴情吧!

我想我是一個很明白

自己感情的人

沒結局就換

沒有結局就換…

我是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一個人過

but ... 是真的錯過"他"了

你懂吧 ?!

狠高狠高狠高 ?!

他們那一班真的很欠罵 =˙=

反正我只是想 .....

在想而已啦 = =

老實說我現在的他真的很帥XD

也很可愛拉 XD

不是田徑隊的

絕對不是邱界宇!

也不是龍捲風

哈哈你真是想太多了 =0=






PIC"我根本不喜歡班長阿‥無言

台長: Nicky‥40165的帆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