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22:05:0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摯愛-24(網球不二&自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四章  淚光

 

門口的風鈴響起老闆轉頭看「歡迎光臨。」

「菁姐。」

「咦?雨歆好久沒看到妳了,最近好嗎?妳好像變美了,但是又瘦了…」菁姐看到她高興的說

「哪有阿!還有我已經很努力的吃了就是肥不起來阿~」

「對拉~不像我喝水也會胖的人…」菁姐白個眼給她

「這樣妳說的又不對囉!看妳的身材跟我之前看的還不多是一樣又沒變,哪裡胖了。」

「喔~妳這麼觀察入微喔!」

不久,門口的風鈴再度響起菁姐看像門口,而雨歆知道誰來了移動了一下

「嗨!菁姐。」不二微笑的叫她

「歡迎光臨,咦…不二,你怎麼也出現了。」

「呵…我是跟著某人後面來的。」看著背對著他的人兒苦笑說

「某人?!」她從他的視線看過去,原來是跟著雨歆後面來的

「喔~原來如此,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阿!」好奇的問

「可以說是最近吧!」

「喔~進展的如何?」

「還好…」

「那你們怎麼沒一起來呢?!吵架了。」小聲的問

「沒有啦!」

「沒有,看來不那麼一回事喔!你不說那算了!你好好的跟她喬吧!我去招呼客人了。」看客人進來了不打擾他們合好機會

「恩…謝謝!」

雨歆背著他看著仙人掌,不二悄悄的從她背後環抱著她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嗎?」

「什麼嘛!你臉皮厚可不代表我的跟你一樣厚好不好。」當那麼多人餵她吃飯惹來眾人眼光看,當時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真是羞死她了。

「是是…我以後會注意的。」不二也只能乖乖的讓她抱怨

「歆,妳有想到要去哪玩嗎?」看時間還很多的問她

「恩…藝術館。」

「好,只不過要先行回我家一趟喔!」

「OK!現在就走。」

 

兩人一起回到不二家

「你家有人在嗎?」一進門雨歆問

「沒有,我爸媽人都在國外工作,而我姐因為工作關係很少在家,而裕太妳知道嘛!所以大部分都是我一個人在家…」苦笑

「喔!」

「我上樓拿一下東西就出發。」不二說完就上樓

「恩。」

她看他笑的有點落寞讓她有點心疼了一下,心裡想著我們根本就是同病相連嘛!不管是現在還是小時候,因為身上的疾病,所以父母很少會帶她出門,又加上工作忙碌一天要跟他們面的機會少的可憐…一想到難過的事情,雨歆心臟開始悶悶的痛起來……

「唔…」痛…兩手抓心臟部位,跪坐在地上大口呼吸著

「歆…」不二從樓上看下來趕緊跑下來

「歆,妳怎麼了?」

「痛…」臉一直冒著冷汗大口喘息著

「我送妳去醫院。」

「不…等一下…再等我一下…呼呼…」去醫院他就會知道我的病狀…絕對不行讓他知道…

「可是妳真的很難受阿!」

「求你…再等…一下…就好了…呼呼…」

「歆…」

經過數十分,雨歆漸漸緩和一付慘白的臉睡著,不二再他身旁一直等她醒過來

「嗚…」恢復好一點的氣色醒過來

「歆…好一點了嗎?」他擔心的環抱她顫抖著雙肩

「周助…你在哭嗎?」她感覺到他的顫抖

「歆…」

「阿呆!」

兩人面對面,雨歆擦拭他的淚光,安慰的親吻他的眼睛

 

 

 

 

台長: 無止盡之雨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