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1:58:1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斷之戀 上 (不二&自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放學後要不要順便去逛逛,由子,她想要去買一雙球鞋…」

「雨歆,一起去吧!」

「抱歉!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不能跟你們去…」雨歆微笑的跟好友說

「對了,歆媽,過了有一年了吧!」由子問

「恩…」哀傷已經不像當初那麼多…是懷了!跟同學分道揚鑣後,隻身買一束花前往母親的墓地…

 

小時後父親早逝,母親一手把我帶大,為了扶養我不介意到酒店上班,直到我上了大學搬離家住校…後來接到母親再度結婚的消息,因為讀書關係只出席一次結婚典禮,也知道母親便辭去酒店工作…母親婚後不久,在一場不幸的車禍中喪命…殤禮上那我最後一次看到母親了…我已經沒有血親了…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來到母親的墳前…「媽,我來看妳了!」

凝望著母親的墓碑…

 

「雨歆…你來了…」一道男人的聲音

阿…媽媽再婚的對象…「爸爸…」臉微紅的看著他

不二周助(30),是某間有名的公司裡的社長…

他將花束放下,對著墓碑說了幾句話…起身…

「最近好嗎?大學生活怎樣?」和藹可親的對著雨歆問話

「恩…很好阿!」

「錢還夠用嗎?如果必要的話…」

「阿…我有在打工,每問題的…再說你幫我付學費已經幫我很大的忙了…」

「這樣阿…偶而也回那個家看看吧,那個家也是雨歆的家…」微笑著摸摸她的頭

「好的…」回到那個家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至從母親過世後,因為某件事情,我就不在回去那個家…留下繼父一個人…

「對了,雨歆的生日快到了吧!有想要什麼東西嗎?」

「阿…不用了拉~已經不是那個年紀了…不用客氣拉!」不好意思的抓著頭

「不是客氣,我真的想送東西給雨歆…」溫柔的對著她

~看他那溫柔英俊的表情,不禁臉更紅了…「那…那就到餐廳吃一頓好吃的…」

 

那表情…讓我想起那件事…母親過世沒多久…第一次回到那個家的時候,看見繼父一個人在房間裡偷偷哭泣著…他看起來很可憐…我本來想要去安慰他,可是…事情卻沒想到會那樣…

一個擁抱…一個像摩挲般的溫柔吻。

那件事後,繼父對我的態度和事前是一樣的…而我…對他卻很在意…

 

~   Is continued  ~

台長: 無止盡之雨夜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私心創作-中短篇(網王&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戀の僕人-下(跡部&自創)
此分類上一篇:戀の僕人-上(跡部&自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