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9:42:1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七夕】永別(不二&自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文...

【2007七夕】永別(不二&自創)

一大清早,許多人們忙碌著,原來明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節日,廟宇舉辦了祭拜活動,晚上還有廟會活動和煙火秀呢!大家期待著,晚上廟會的到來…

前陣子,不二向她告白,在無意思下點頭願意跟他交往,兩人成為戀人有一段時間,雨歆還是不太確認自己對他的感情,只是順著他感覺走…
下課時,他來班上找她「雨歆,我們明晚上一起去參加廟會,好不好?」撥著正寫字的雨歆
「喔!」好不好都給你說了,我還能說什麼…還是低著頭,白了一個眼
「那我不吵妳做事了,我下課在來找妳囉!」起身要離開
「恩!掰掰。」還是惜字如金

完全不知道自己對他抱持著怎樣的感情,對誰都好,下課和一名男同學談論著功課上的問題,邊走邊說的走出教室,出門口沒幾步看見他已經正走來,一臉嚴肅的臉朝自己走過來…
「我不是說過下課我會來找妳的嗎?妳跟他要去哪?」看她與其他男同學這麼親切不禁吃起醋口氣非常不好甚至用吼的
「你這人怎麼這樣,我也有事情要去辦不可能每次都呆在教室吧!再說我們下一堂課要去實驗室,總不能不去吧!」完全不知他如此的不講理
「就算…要去實驗室妳也用不著跟他走這麼近,還有說有笑的,在講悄悄話阿!」還是不認錯的死掰
「你…你很煩內~我們在講功課上的事情難道這你要干涉嗎?不二學長。」受不了他的不講理,冷漠相對
「不要理他,我們走。」跟旁邊的男同學說完後,往實習教室方向走去

不二學長…他喃語著,她叫我不二學長,她真的很生氣了,我真是自尋逃討苦吃,為什麼我就不能相信她呢?就因為她沒有表明自己是否喜歡我嗎?也許是吧!他瞬間對自己沒了信心,沒有把握能贏得她的芳心,就是因為不知道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她從來都不把事情說出口的…

放學,不二站在校門口等她出來,等了好一回總算看見她,瞬間又氣的乾瞪眼,正因為她又和另一名男同學走出來,走到他面前…
「怎麼又換另一個了,這麼多愛慕者阿!」不想說出諷刺的話卻全說了,吃醋到理智全沒了變了人似
「無聊!」說了一句
「妳告訴我,我到底是妳的第幾個阿!」抓住她的手
「痛…你放手…」吃痛的皺起眉
「妳還知道痛,妳在痛也比不過我心痛。」冷冷的笑,狠狠強吻她
「怎樣這味道是否都一樣的,還是我的吻比較香。」戲謔的說
『啪』氣憤的甩了他一掌,掉下受辱的眼淚
「從今以後…我們什麼都不是…」眼框濕紅泛著淚光,瞪了他一眼,哭泣的跑離

看到她受辱的掉下眼淚瞬間,他完全愣住了,那非常受傷的眼神,我對她做了什麼?怎麼一看到她和男生在一起就完全失去理智了呢!該死。

隔日,來到了七夕情人節,有情人的都成雙成對的,他卻因為自己對她佔有慾太強烈,而傷害到她,真是罪該萬死,如果還有機會,絕對要把心放寬一點,容納她的異姓朋友…每當下課,不二都會偷偷跑來他教室外面躲在一角看著她,雨歆不說話也不笑的看著外面…
她在想著昨天發生的事情,身手摸著嘴唇…為什麼你要說出那種話呢?難道就是因為吃那飛醋,就這麼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把自己對他的想法與感覺告訴他…難怪!呵…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吵完架的第一封簡訊…
『TO周助
晚上,六時,廟會口見。』
一收到簡訊的不二高興的吶喊!但新中有股不好的預感…

晚上,沿著廟會的馬路燈火亮起,已經站在廟會口的不二等著雨歆來…廟會熱鬧的開場,今夜星空很美、很明亮,望著天空的銀河星可以看的很清楚,低下頭遠看珊珊來遲的雨歆正穿著浴衣跑來,看到彼此高興的揮揮手,正過馬路的雨歆跟他揮著手卻忘了看車子,長長的煞車聲…這場車禍讓兩人真正的分離了!她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說的走了…
咻~嚗~
煙火飛向天空展現美麗的火花…
慢慢的抬起頭看著天空,落下悲痛哀傷之淚…天空綻放著煙火依然如此美麗,也看著銀河星如此的美,現在我開始羨慕牛郎織女,最其碼他們可以一年見一次面,而我們卻陰陽永別…

~ END ~

台長: 無止盡之雨夜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私心創作-中短篇(網王&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2007七夕】呆頭鵝 (手塚&自創)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僕人是小姐─1-2(不二&自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