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1:14:3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情難戀--7-8(網王手塚&自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章

單打1手塚VS跡部
跡部馬上向他嗆聲「喂!手塚你的功夫沒有生鏽吧?」
雙方握手…
「秀夠了沒?」手塚問
「恩,滿足了。」跡部回

(那傢伙…)雨雁折袖口想衝過去海扁他一頓
(妳冷靜一點啦!雁雁!)雨歆看狀況抱住她
(姐,妳怎麼會去認識那自戀又自大的傢伙勒!)
(呵呵…)我也沒辦法…當初我也不知道…認識他後來才知…他就是這麼的…

比賽開始…跡部開始進攻…兩個人打的不相上下…一球將手塚的球拍擊落…

他可說是…識破對手弱點的眼力更是出類拔萃…

跡部從比賽中觀察到…「手塚,你挺不賴嗎?但是憑你那樣的手臂…」
這句話引起大家的震驚…
大石不想的說出「不…手塚他的手肘應該已經痊癒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很多人質問他…
大石惶惶的道出事實得過程…

比賽還是持續進行著…青學先拿下一分…
「跡部,別客氣…認真放馬過來吧!」手塚跟他說
跡部似乎…並沒有有手下留情…他以拖延戰術來進行比賽…似乎要摧毀他的手臂…
手塚看這種情況似乎也做好心理準備…要做持久戰…

(那個大沙豬…我要去宰了他!)雨雁擔心又氣的
(雁雁!這是比賽ㄝ…妳冷靜一點…)雨歆像無尾熊的樣子抱住她
(可是…國光他…)
(我知道妳很擔心,但是…這他們之間的比賽不管怎樣妳是不能去阻止的。)
(姐…)
(乖…)

局數6比5,青學領先…
跡部發現手塚有意要跟他打持久戰…認為怎麼會這樣…你的肩膀早該超過極限了呀!還在思考…一球高飛球…
「吃我這一記…『邁向破滅的圓舞曲』!!」
不對,球並沒有打中握把!而是在一瞬間碰到拍面!
跡部不管怎麼攻擊球還是一樣被擊回…最後一記球…大家都很認真的看最後一球…
手塚發球…當要擊出那一球…手塚的肩膀終於支撐不住了發作了…
「手塚…」大石下場趕過去看
「別過來,退回去!比賽…還沒結束!」
下場休息,裁判跟手塚說了一些事…
「手塚同學,你最好棄權,由於肩膀負傷而不得以退出網壇的選手不計其數,像你這樣的選手,應該了解其中的利害關係…」

「在最後關頭整個情勢逆轉!」
「真是不愧是跡部!他等的就是這一刻吧!」
「不過…」
「恩…跡部他…看起來卻一點不高興!」

(國光…)雨雁跑下去看…
(雁…)

「國光…」
「雨雁…」手塚終於看到她了,可是她卻哭了…
「你還是要堅持下去嗎?」雨雁問
手塚拿起球拍,擦拭她的淚水後走出場…
「恩…」
「是嗎?」等他走後,她潰堤的流淚衝到雨歆的懷裡…

雖然裁判這麼跟他說,但是他還是堅持比完這場賽…

「讓你久等了,跡部。我們來做個了結吧!」手塚跟他說

(姐,輸贏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重要到讓人就算廢了肩膀也要繼續下去嗎?)雨雁哭的問雨歆
(雁…)雨歆將她抱進懷裡…
(姐…)
(雁…輸贏並不是很重要…而是…對每一場比賽的熱情,不顧一切的比下去,不到結束是不放棄的…)雨歆溫柔的跟她解釋
(雁,我知道妳不太能理解這中的道理,就像當妳再看每一場戲的時候,不是會激起妳一直想看下的慾望嗎?那時候的妳,妳也會想說,沒有看到最後的結局是不會走開的,這就是同樣的道理阿!)
(姐…我懂了!我不會哭了…現在的我是要替他加油才行!)她聽完她的解釋後振作起來
(國光,加油!)
呵…他對這場賽是如此的熱情…而我呢?我是否該回去面對真正在舞台上的我…

跡部看到這樣的手塚…也開始好好的應戰!不知道經過多久的時間…去熱身的龍馬回來看到…
超越現實的影像…最後一球…手塚回擊…觸網…

比賽結束,冰帝學園跡部獲勝,比數7比6。

賽後,雨雁飛奔到他那…而雨歆去…

(你高興嗎?)
(並不覺得!)他回…
原來她走去找他,跡部景吾!
(可惡!)
(我想…這也是很好的經歷!)
(是阿!)跡部聽她這麼一說開懷了…又開始他那自大又自戀的神態…
(妳什麼時候要在來作客阿?)他再次逼近她
(呃!呵呵…)她一直像後退…冷笑帶答

手塚下場後跟龍馬說了話,接著龍馬上場!
『越前…你要成為…青學的台柱!』

在比賽中,不二才知道龍馬原本的最佳狀態…讓他很驚訝!
最後,龍馬和冰帝日向對打終於結束了…

比賽結束,局數6比4,由青學越前獲勝!
─根據以上的結果,青學三個勝兩個敗一個無效獲勝!
雙方請出場!敬禮!
「多謝指教!」
最後,冰帝還是以花招謝幕退場!

(妳…要記得來作客喔!)跡部還是不忘了威脅她
(呃!好…)在說…

另一方面…
「你得給我去醫院!」雨雁強拉著他去醫院看診
「…」手塚看這情況心裡笑著…就給她這樣硬拉去…
「妳…原諒我了…」手塚開口
「不原諒!」她嘟起嘴
「怎樣妳才肯原諒呢?」
「跟我去醫院我就原諒你!」
「呵…好好!」
有情難戀--8(網王手塚&自創)

第八章

跟冰帝學園激戰完後,後續青學休閒比賽…
吭…碰…
哇…全倒ㄝ…
「我也好想要玩喔!」雨雁說著…
…我可不想玩,雨歆說
「我們來比一局吧!」龍崎教練說
「我們可以加入嗎?」雨雁拉著雨歆說…(啥?)我不想玩啦!
「你們加入…」
「恩…」雨雁很肯定的說
「那好吧!乾,把規則說一說!」
「開始抽籤分對!洗溝一律,特製果汁,輸的,特大杯乾汁!」乾說
「什麼?」一群人嘶吼~
我不要玩啦!雨雁哭喊著說…我不就說嗎?唉~雨歆無奈的說

開始…桃城&越前;不二&菊丸;海堂&乾;大石&龍崎;雨雁&雨歆,分配完後,一群人開始廝殺…四局下來…大石和教練一直領先…緊追在後的是雨歆姊妹,後面是龍馬和阿桃,打從一開始這場比賽都是雨雁這組都是雨歆在獨撐大局,因為雨雁只是好奇想玩玩看雖然打的不錯,卻還是要靠雨歆追分,每次都是全倒…雖然一旁有很多搞笑的畫面,讓雨雁兩人笑到不行,不過換她們打的時候,即時一旁的人想要干擾那根本是白費的…
在比賽進行中,河村和手塚因手傷並沒有參加在一旁談論著
「海堂,就連百毒不侵的不二也成了『青醋』的犧牲品。」
「所以菊丸和乾他們兩人要獨立撐完整場比賽,因殿後那組還有一份恐怖的特大杯在等著呢!」
全倒…菊丸越來越進入狀況了!大石說著
龍崎教練就跟大石說:「是嗎?那我們也不能輸給他。」
她要拿起球…怎麼沒有洞呢?…一看…原來是大石…
在一旁要打出球的雨雁和菊丸分心…看…洗溝…兩個人立即慘白了臉…
「歆…」雨雁向自家姐求救
呃…
一邊的乾敬出青醋…又兩個人倒…雨歆獨撐起這場賽局
一旁始作傭者的乾開始發現不對勁…因他從頭到尾只倒一隻…心裡想,到最後我這組一定是吊車尾的,到時就必須喝到那杯特大號的青醋…想完後,乾決定要洗溝,寧願喝小杯也不要喝大杯的…要出球時,跟他同對的海堂突然拉住他的腳…
「給我堅持到最後…」這麼一拉讓他去撞到原本要出球的龍崎教練…
洗溝…教練想要說那一球不算…可是那群青醋犧牲品的人並不放過她…
比賽完,剩龍馬和阿桃,大石和雨歆,三組不相上下平分的收場!

「阿!今天玩了真開心!」大石說
「………」有點怒氣的教練…
一群人走出保齡球館前…教練開始訓話
「下周的關東大賽第二輪起,將是全是實力堅強的對手!不先打敗琦玉的綠山、千葉的老手六角,便無法與立海大附中奪冠最後的大賽!但是,只要有你們積極進取的鬥志以及強烈的號勝心……相信一定可以彌補社長的這個空缺。」
「什麼意思?龍崎老師。」
「手塚明天…就要去九州。」
這些話…走來的雨雁兩人都有聽見…
他要去九州了…怎麼這麼突然…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呢?雨雁難過的跑了回去…
「雁…對不起打擾了,我們先離開了!」雨歆行了禮說完追了過去
雁…
「手塚你不追上去嗎?以後要見面的機會就很少了…」龍崎教練小聲跟他說
「…明天學校在說吧!」手塚說完馬上追上去
龍崎看著笑…往後的是否幸福就看此
手塚是追上了雨歆跟他一起去了她家要如何跟他解釋…
雨雁一回到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久雨歆和手塚走她房門前…雨歆是先要手塚暫時不要說話…
「雁,開門…」雨歆敲著門說
「不要…不要管我…」雨雁難過的喊道
「雁,手塚是為了要治療手臂才要去九州的阿…」
「姐妳不要在說了…我難過、我氣…的是為什麼他沒有一開始告訴我…反而最後才知道了…我真的很…」
「雁…什麼事情,妳開門在說好不好…」聽她說雨歆忍不住瞪了旁邊的人
「不要…不要…」

「雁…」手塚出聲音叫她
他什麼時候來的…
她根本在考驗雨歆的耐性…「雁,開門,妳就跟手塚說清楚阿!」
「不要…叫他回去,我不想看他也不想聽他說…」
「不要在任性了!開門。」雨歆口氣很不好的說
經過五分鐘後,雨雁開了門「姐…」
「妳總算開門了,你們就好好的說吧!」雨歆把人留下自回房間…

「不要哭了…」
「為什麼…」
「就算我先說了…妳還是會難過的不是嗎?」
「恩!可是…我不想最後才知道的阿…」
「對不起…」手塚把她擁入懷
「嗯…我不要你說對不起,我說的是…」以後有什麼事情我不想最後才知道或是經過別人來告訴我,雨雁抬著頭望著他說
「恩…妳別難過了喔!」手塚似乎知道她要說什麼
「恩…以後我們就不能見面了…」雨雁想到這又很想哭
「我們還有電話聯絡阿!傻瓜。」
「那又不一樣…」雖然電話可以解一時相思苦,卻看不到人…

他們相談了好一回…終於結束了!
而這時雨歆已經洗好澡披著半濕的頭髮,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手塚要回去,雨雁要陪他一起走這一段路,她要拿個東西,手塚先下樓…看到她趴睡在那…走近…手塚彷彿著了魔一樣,手既然撫上她的臉…
妳們真的好像,個性卻大大不同…一個理性冷漠、一個任性盲撞…想著想著,吻上她的臉?雨歆皺著眉出了一聲
「嗚…」
讓手塚從中驚醒過來…立即離開,我在做什麼…剛才那種感覺好像著了魔似的…苦笑了一下,那種感覺…難怪不二會如此執著,手塚還再想的時候,雨雁從樓上下來了…兩人就一起出門…

等到他們出門之後,雨歆睜開眼睛,她撫上臉剛才…手塚既然親了她…不會吧!

隔日
社團的時候,隊員們一邊練習一邊討論著。
「手塚社長…真的要離開了耶!」
「雖說是為了治療肩膀…可是沒想到既然要到九州去。」
今天雨歆一個人來…雨雁正在為了手塚要去九州的是難過的哭…
「越前!剛大石和手塚在西門那裡找你喔!」乾跟他說
「謝啦!」
找你做什麼?
我哪知!
雨歆好奇的跟去…去到那聽到大石和手塚正在談話
原來手塚要大石再這段時間要代替他社長這位置,話談著談大石就說到越前
「越前的卻也很行啦!不過手塚你一年級時還比他厲害多了!」
不爽…越前感到
「對了,你那招真的很神喔!就是擊中落葉那一招阿!用發球去打飄落葉片…連續集中26片葉子的紀錄,恐怕是沒有人破囉。好啦,我們該走了吧?」大石說完後又走到另一個目標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大石在演戲,雨歆一看就知道,又看到龍馬不輸人的氣勢開始擊落葉…呵呵…真是單純的很…我也不打算告訴他…嘻嘻!就在一旁看著他集中精神的擊落葉…落葉…擊…失敗…
失敗「可惡!」

一群被大石刺激到的人,就開始拼命練習…
隔日
手塚前往九州了,龍崎教練、不二、大石、英二、河村和乾來替手塚送行…
有人才察覺那三人沒有來,手塚和大石互看了一下…
他們一定能補上手塚這個空缺的…大石說
手塚上了飛機…
在學校樓頂雨雁和雨歆望著天空…一架飛機飛翔過…
「他走了…」雨雁孤單的說
雁…

大石當上代理社長位置很盡責,幾乎每天都找了之前遇過了對手來較量切磋…
今日邀請不動峰作練習的對象…
練習結束…一群人累番的坐在休息室…

「大家辛苦了,明天對手是聖魯道夫!」大石說
「啥咪!?」
隔日
觀月看見不二說「不二,今天可不會像上次那樣…」
裕太看到龍馬「我們來較量一下…上次原本對手是你…怎麼會換上她呢?咦?她呢?」
「…她不是社團的人…」龍馬說
「什麼?」他很驚訝
不二看到裕太走近他「嗨!裕太。」
「哼哼…」咦?他看到上次和他比賽的女孩跑過去
「妳為什麼不是社團裡的人,我還想跟妳較量呢!」
「你那麼弱,我才不想跟你較量…不二的弟弟。」這個人是要跑來讓我刺激的嗎?嘖!雨歆說完就走
「妳…喂?妳別走阿!」裕太擋住她的路
「你這個人怎麼那麼煩阿!」她很沒耐性的說
「我要在跟妳比一場!不然我不會讓妳走的。」
「不讓我走。」雨歆眉一挑下一步「喝!」她把他過肩摔
「阿…呀…」裕太痛的一聲
「不讓我走,就別自討苦吃。哼!」
發生什麼事?
「歆,發生什麼事了?」周助問了
「沒什麼,只不過他擋住不讓我走。」雨歆冷漠的說
「想打去找那些人打,那些人都有夠資格讓你打的夠。」雨歆說完後就走
「她吃了什麼炸藥了,既然把我…」
「裕太…請你不要接近她好嗎?」周助笑的跟他說
……裕太感覺的出來這個笑容很危險

台長: 無止盡之雨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