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1:35:3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常再想 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或許 是我多想 但是 人心隔肚皮不是嘛!?

如果 朋友是那種講話很酸 說話不留情的

那 我很多...

我不是要你們的關心 與 同情 

只是想要真的友情

要的不過是一份真摯的微笑 有那麼難嗎?!

對 我不夠好 對 我不純潔 對 我沒有本錢

我不像你們 不像 你們那麼優等 

但是...有必要降酸人嗎?!

或許 你們覺得事實 but 那是你們覺得 不是我覺得...

找人試探 我累了 你們知不知道...

我想太多?!那 為什麼你們要做的讓我起疑....

對不起 我不完美 無法融入你們 

真正的朋友 是在需要時關心 必要時伸出援手

而不是 拼了老命扯他人的後腿 拼了老命宣傳八卦 

把事情跟你們說 跟你們談心 是因為 相信你們 當你們是朋友

真的不熟 沒必要跟你們聊那麼多...

或許 是我想太多 但是這是一種感覺...

台長: ♡lav£尹╳雪★"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雪雪心事123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日扎》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