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2:17:1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酸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5日的聖誕夜真的很悲哀

 

跟國際行銷約會好心酸ˊˋ

 

一整個晚上就是在K那個鬼東西

 

大家happy吃大餐看聖誕樹 我只能看題目 唉唉唉!

 

高榮駿你一點誠意也沒有 剩下沒幾天就要年尾了

 

我再看不到誠意的話你自己看著辦ˋˊ

 

 

 

 

上完我睡死的英聽課之後回宿舍拿個東西

 

小妞跟我以為沒人在家想說打個電話給小白問他去哪裡約會了

 

突然!!!  電話鈴聲砰然巨響嚇死我的毛

 

想說小白怎麼這麼笨出門也不帶手機

 

結果發現他在上面睡覺 哈哈 我們這兩個傻子

 

於是跟小白寒暄一下就出門了 走了幾步發現忘了帶鑰匙

 

然後我想到。。。。。。 剛剛把門鎖起來了= =

 

於是 站在宿舍門口的我打了電話給小白

 

 

「小白對不起我忘了帶鑰匙,你可不可以爬下床幫我開門。。。」

 

 

「你這白痴!」

 

 

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很蠢= =

 

 

 

 

晚上要抽出刀片的時候不小心割傷左手手指頭

 

有一種好怪的感覺 然後鮮血溢出好噁心

 

真是不懂那些割腕自殺的人哪來的勇氣 要愛惜生命!(扯哪去了= =)

 

洗澡的時候好麻煩 我要翹著食指洗好好笑

 

還好不是割傷小拇指 不然要變成蓮花指洗頭了XDDDDD

 

(光是想像這畫面我就覺得真是太絕妙了 噗噗)

 

然後不能用食指也好難打字 至少這次受傷了解手指頭的重要性

 

(迷:好爛的結論)

 

 

 

 

星期六早上考了只能用靠腰兩個字形容的國際行銷XDDD

 

感覺1200元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噢噢噢噢噢

 

整個下午都耗在討論報告 好暈好暈好暈阿~~~~~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哈哈)

 

晚上繼續趕報告 天阿這什麼日子ˊˋ

 

每天都要跟office約會真是夠了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台長: ice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會心一笑】 |
此分類下一篇:。我輸給了夜市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藍藍的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