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9:05: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秋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秋楓  詞:落淚的天使 曲:七里香


窗外的楓葉 靜靜地飛舞天邊
我看著地面 燭火溫暖了秋天
眼中的世界 腦海裡百轉千迴
找不到清晰透明的你的容顏


想著秋 的落葉 拉著沉默的眼淚
刻苦銘心地讓愛情滲透了地面
沒畫面 的畫面 像歲末的蕭颯秋天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被雪花摧毀


北風凋謝 我輕輕搖曳沉默風鈴
一夜紅雨 雪花早已經鋪滿了地
無法言語 剩揮散不去的過往溫情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掠過天邊 極光的美像你的容顏
穿越時間 回憶裡重播熟悉那張臉
我哭紅眼 不願讓愛情畫下無言句點
挽回你趕在冬天來之前

那深邃 的雙眼 擱淺了一滴眼淚
我把愛燒成了載著思念的落葉
你哭著 對我說 謝謝我的美麗誓言
我要的只是你永遠的在我身邊

台長: 淚痕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