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3:09:1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 vs 現實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像不到長大之後

第一次感受到現實的壓力

我發現 我真的是長大了

而且也是強迫的必須該長大

且走出自己世界的時候

學生時代 希望可以有純純的愛

妳愛我 我愛妳 不必考慮什麼

不必擔心沒錢 沒時間 考試

但當 錢 時間 考試 成為負擔的時候

我知道已經沒有純純的愛

環境要我接受現實

所以我必須接受

現實的愛 是雙方需要所構成的

要生存 就必須要有現實

女人說 以後有小孩 要教育費 生活費 房子貸款 汽車貸款

我如何選擇愛情?

當然 老公又帥又溫柔又有錢 附加體貼是最好的

但是 能嗎 ?

男人說 既然女人要的是這些 我也不能選擇愛情

我不帥 我也可以不溫柔 不體貼 但是我必須有錢

所以 現實 vs 愛情 是現實永遠跑在前頭

現在 我大四了 準備研畢一年 且電子轉商科

我不是賭 是不得不下注 不能回頭

念商科的我 要是出不了頭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有多苦

但是我需要錢 有錢 我可以把我現在失去的東西 全部找回來

哪怕是好 是壞 耍進心機 背叛朋友 我都要錢

呵呵 這好像不是我 我好無助 說說而已 罷了...

貓 魚 eros 一個個因現實 離開

期待哪天我有錢了 靠近我身邊的女人的嘴臉 是如何的醜陋

我該結婚嗎 ?

面對一個只是需要我互相扶持 面對現實的老婆

繼續要我的下一代 接受著無止境的惡性循環

真愛 只有在偶像劇或是電影中出現

呵呵 我想 下輩子真的不要當人 是 試探 或是 折磨

好想真真的愛一遍 不需要面具的我

再說吧 也許真的有跟我一樣的那個人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