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1 23:25: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訓後隨筆之鬼仔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再一次三日兩夜既田徑集訓啦!雖然今次的集訓人數較上次為多!但都沒有出現甚麼混亂的情況!說回正題,今次我覺得我在這個集訓中,所學得到的事情也比上次為多,但大部份都不屬於田徑中的知識!而都是個人的待人處事,自我克制和一些人情世故等等,這些事我都覺得是很難有機會學得到的!而且這些事也較為實用!但說回這次,我覺得自己也很失敗,今次我又再犯回上一次集訓的錯,我實在覺到自己很內疚,別人練到五課之時,而自己則只練了四課,心裏實在有些難受,也令我在此集訓中加了一大個污點!但細心想深一層,都只可怪自己不好,明知第二天早上一大清早便要起身練第一課,但自己卻很夜才入睡,道至自己錯失了一課的機會!經過這一次之後,我是深深体會到自制能力的重要性!而我自己則是剛巧最缺乏這種自制能力!但現在責怪過去都於事無補!現在我已經立定決心要克制自己這個最大的缺點!培養好自己的時間觀念和自制能力!這些我一定會在練習好田徑之餘再加以改善,希望能盡快克服!因為就我此問題我覺得惹出了不小是非風波!也令到有不小人因而不愉快,這也是我在此集訓中的第二個內疚之處!在這我也希望我在集訓中有令到他們不愉快的人能忘記我的種種不是!我誠心一定會改掉我的缺點!并在此向他們衷心的說句對不起!!希望他們能原諒我的過失!!!而最後,我有一個小小的希望,就是希望我們原班人馬可以再有下一次由李偉權教練親自帶領我們去二沙頭再度集訓!因為這也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願!希望能有此實現的一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