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15:55:0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的看清楚了!!這才叫婚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小飛俠(gerryccw)>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太爽說: 
>>>>>>>婚紗照總是一成不變 
>>>>>>>為了看起來不一樣 
>>>>>>>特地把槍的構圖放了進去 
>>>>>>>有興趣的 
>>>>>>>看一下寫真集唄!!! 
>>>>>>Gerry說: 
>>>>>>靠... 難怪這幾次太爽兄都沒空.. 連槍都沒空修.... 原來.. 
>>>>>>是也跳進去了啊... 哈哈哈... 
>>>>>>太爽兄... 歡迎加入啊.... 
>>>>>> 
>>>>>>另外, 太爽兄..這個是老梗啦.. 小弟在3年前就用(請看寫真集)啦.. 哈哈哈... 
>>>>> 
>>>>>太爽說: 
>>>>>吼~~~~ 
>>>>>原來你已經先用了! 
>>>>>只不過~~~ 
>>>>>我照片裡的男主角 
>>>>>比你強上100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念祖說: 
>>>> 
>>>>太爽就婚紗照最帥! 
>>>> 
>>>> 
>>>阿南說: 
>>> 
>>>Garry 你的照片會不會修太多了 
>>> 
>>>當初的攝影師一定用Photoshop修到瘋掉 
>>> 
>>>讓我彷彿見到男生版的 惡靈古堡3 Milla Jovovich 
>>> 
>>>至於太爽 
>>> 
>>>因為你已經處於地獄中所以暫時先放過你 
>>> 
>>>你何時要辦喜酒.... 
>>> 
>>>到時候全副武裝出席一定更屌 
>>> 
>>>最好順便來場CQB吧 
>>> 
>>> 
>>阿南說: 
>> 
>>太爽,為什麼我越看你的照片越有一種感覺 
>>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 
>>你是不是很想要扣扳機的衝動....而且是摳摳樂... 
>> 
>太爽說: 
>念祖~~ 
>我覺得你要趕緊去看眼科了 
>開玩笑! 
>我走在街上常被誤認為金城武勒! 
>阿南~~ 
>基於我的婚宴只請上流社會的王公貴族 
>為了避免當天有恐怖份子現身 
>所以婚宴時間,列為極機密!!!! 
>哈哈哈哈哈 

念祖說: 
太爽想唬我 哈哈哈

台長: 平頭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喇賽專區 |
此分類上一篇:小李~~照片在寫真集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