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6:58: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呼籲.. 儘量要有短槍...因為.. 嘿嘿.. 短槍摳摳樂一定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引述<平頭(andrew73817)>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小飛俠(gerryccw)>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憨呆的國中生(johnny16718)>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小飛俠(gerryccw)>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平頭(andrew73817)>之銘言: 
>>>>>>>>>>※ 引述<小飛俠(gerryccw)>之銘言: 
>>>>>>>>>> 
>>>>>>>>>>長槍摳摳樂... 有點慘忍... 還有..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但是看起來大家是很high 沒錯... 
>>>>>>>>>> 
>>>>>>>>>>但是小弟想到... 如果是手槍摳摳樂.. 就一定OK啦.. 不會痛到那裡..... 但一定跑到很爽... 也可達到釋壓,流汗運動, 心情爽快的目的...一舉數得.. 不錯.. 
>>>>>>>>>> 
>>>>>>>>>>還有. 手槍也可在近戰使用, 最近人數成長中, 大家的默契還沒那麼好前.. 有時候會有太近開槍過頭的事情. 如果近距離都換手槍的話.. 就免掉一些可能發生的不必要誤會... 也不錯啊.. 
>>>>>>>>>> 
>>>>>>>>>>結論是: 去弄把手槍吧... 不要再改長槍了...M120以上是對付非本隊的人的!!! 
>>>>>>>>>> 
>>>>>>>>> 
>>>>>>>>>個人建議,以120為上限不要在往上改了, 
>>>>>>>>>因為100~120對槍的壽命來說是最好的..... 
>>>>>>>>>我的槍以前都120,現在全部都降到100了 
>>>>>>>>>參考一下吧!! 
>>>>>>>>> 
>>>>>>>>難怪打到我嘴巴 隔天就好了~ 善良之槍 
>>>>>>>臉部沒有防護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哦... 可以的話.. 還是要防護一下.. 
>>>>>>> 
>>>>>>>小弟記得在5年前, 之前是打摳摳樂, 二個很好的朋友在互摳, 不小心.. 有人把安全帽前罩弄上來講話, BB彈就這麼剛好的. 一顆中門牙... 門牙就飛走了..... 這個是實例哦... 
>>>>>>>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門牙被打掉... 不是個案哦... 
>>>>>>> 
>>>>>>世明說:門牙被打掉..本隊阿南有經驗 
>>>>>> 
>>>>>>我沒去弄把小槍...倒是弄了一箱氣爆芭樂...(叔叔給的...鋼瓶我自己去買低)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玩芭樂戰...嘿嘿嘿 
>>>>阿南說我被打斷門牙的那一場不是玩摳摳樂喔 
>>>>是被一群白目打的 
>>>>更幹的是那群白目馬上不玩 
>>>>不要讓我再碰到你們 
>>>>不然你們就 嘿嘿嘿..... 
>>>Gerry說: 
>>>所以臉部的防護很重要哦... 
>>> 
>>>另外. johnny, 一箱氣爆芭樂 ??? 用CO2?? 是那一個產品啊?. 聽起來像太爽兄那種.. 你有一箱???? 還是有一箱的外殼?? 
>>> 
>>> 
>>太爽說~~~ 
>>不管長槍還是短槍摳摳樂 
>>俗話說的好 
>>NO PAIN NO GAIN 
>>沒有疼痛就沒有收穫 
>>所以!!!! 
>>都來吧! 
>> 
>> 
>平頭說:話說在很久以前,小弟我也被爆過門牙,當天下午就去找牙醫就命 
>johnny說:是一箱氣爆芭樂外殼....外加一盒子(應該算盒子吧)六十幾隻的小鋼瓶^^,以及氣爆芭樂本體兩枚 
我後來才問到,原來是他有朋友在搞這個的,他知道我現在夯生存,就很感心的幫我A了一箱東西回來= =+ 
經測試...真是超好玩的^^(炸掉三十幾隻了

台長: 平頭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存新知 |
此分類下一篇:便宜的工業用護目鏡
此分類上一篇:新場地: 班超部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