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0:24: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 彩玉的功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賣酒嬸帶著揹包跑去跪在蓋頭大爺面前說:『蓋頭大爺,蓋頭大爺,拜託您救救我們。』
這時彩玉也跑來了。
蓋頭大爺問彩玉:『你是什麼人?』
這時小偷從另一邊跑過來說:『大爺。』
賣酒嬸:『老公。』
小偷:『蓋頭大爺,那個傢伙不曉得在哪裏掉了包袱,硬是跑到我們那裏亂撒野。』
小偷拿東西想丟向彩玉。
賣酒嬸:『老公。』
蓋頭大爺:『包袱?』
彩玉秀出通符證,並說:『那些東西,捕廳有急用,如果敢動一毛錢,你就得付出代價。』
蓋頭大爺:『長得細皮嫩肉的,口氣倒是挺不小的。』
所有大爺的手下都笑了。
蓋頭大爺:『自己撐死,總比餓死要好,我要吞掉捕廳的錢,好讓自己撐死。』
蓋頭大爺站起來,手舉起來,手下立刻主動拿兩把彎刀給他。
當彩玉準備要拔背部帶的劍時,突然跟蹤彩玉的一位深愛彩玉的少爺跑出來跌在地上說:『你們這些傢伙,通通不許動。』
少爺也拿著大樹枝過來,靠近彩玉說:『不要再靠過來,你們這些混球,不要再靠過來了。』
一位獨眼龍說:『他是哪根蔥阿?』
少爺:『彩玉,妳不要擔心,炳澤,我來了。』
彩玉:『你快讓開,免得受傷了。』
少爺:『謝謝妳,彩玉。我本來真的以為妳跑去跟男人幽會了。』
當蓋頭大爺的手下要來攻擊彩玉時,彩玉為了怕少爺受傷,她不得已打中少爺的要害,讓他躺在旁邊,彩玉才開始跟他們打起來。
彩玉的劈腿非常厲害,抬腿也可以升到頭上,又可以在空中迴轉,也可以倒身用腿向前踢。
這時小偷跟賣酒嬸拿著揹袋逃走。
當這群人打輸時,那位獨眼龍拿著小刀,抓住少爺說:『我先拿下他的命。』
少爺:『妳不要管我了,彩玉。就算我不能活著守護妳,這樣送命,我也不會後悔。只要妳能活著。我就算死也不會後悔,我死也無所謂。』
其實少爺已經嚇得屁股尿流了。
彩玉不得已,只好放下劍。
獨眼龍就從她後面用武器打了一下,她倒了下來。
獨眼龍說:『把她收拾掉。』

台長: humbl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