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12:09:13|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富哥,
從你身上感受到對自行車無比的熱情與執著,
像是一種正向的渲染力一般,傳給你週遭許多的朋友們,
你對自行車的執著亦同你對人生得態度讓我感到很感動,有人在遭遇困難時,選擇了逃避與自憐,但或許在人後你也有你的軟弱,但你給我看到的是面對與接受的勇氣,
這份勇氣好像我們所說的小宇宙般,给予前進的力量,
也許老天沒讓你白走這一段,而是要讓你鼓勵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呢,
加油~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有些事或許會讓我們想放棄,但是信心,盼望與愛,是種真理,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謝謝你在騎車上無私的分享與教導,讓我這晚輩在騎車時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在'這2次的自行車賽,讓我感受到公路車的熱情與魅力~
更是謝謝濠葦贊助的公路車,讓我能踏入公路車的行列,並享受其中的樂趣~
謝謝朝斌對於各項事務的幫忙,謝謝達勝哥在我練習被海放時陪我聊天並教導我騎車技巧能讓我撐下去,謝謝江威幫我車作的調整與觀念上的分享,更是謝謝煒中與小瑩在補給上的幫忙,
 
哈哈 ,要謝謝的人太多了,總之謝謝你們讓我踏入公路車這另人感動的運動裡~



 
Jackie/哲欽

台長: 我是你的OK繃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單車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岸大賽 + 三明美食記
此分類上一篇:無憾的一場比賽

Jackie
小弟在此鄭重的做修正啟事~

上篇文章因為個人電腦顯示問題,導致某人無法看到重要訊息,在此予以更正~~

未顯示訊息如下:

在花東賽的過程中,尤其要特別的感謝 佳穎美女~~,若沒有他熱情的招待與導遊當地的美食,實在是無法完成比賽,她就像我們車隊精神的燈塔般,照亮我們的生命與眼前的道路,對我們的貢獻實在是罄竹難書阿,在此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2010-04-22 09:21:38
我是你的OK繃
佳穎,Take or Not? HaHa
2010-04-22 09:5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