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10:40:36| 人氣1,197| 回應4 | 上一篇

[SHINee BL]2min鉉key- 挫折 第二章-離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離開(下)
(銜接第一章珉豪的狀況)

------------------公司練習室--------------------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泰民正在練新舞步..只是有些不自然
[停!]一個聲響讓泰民停止舞步...
[泰民今天你的狀況怎麼不是這麼的好?]一個中年男子.渾身充滿舞蹈細胞.
[哥..那個....可能是珉豪在這我有點不適應]泰民降低音量.避免讓自己身後的低氣壓爆發.
[我明天再來驗收..記得幾個要點..]舞蹈老師似乎也忍受不了這種氣氛...有些生氣的離開了練習室...留下泰民和一股未爆發的低氣壓

"基範現在到底在哪裡...唉~~"想到這裡珉豪頭又搥的更低了.基範一跑出來他下意識跑到他們的練習室.接著就被眼前的男孩吸引...然後就一直想著和基範以前的點點滴滴.

[珉豪哥...珉豪哥?..珉豪哥!!!]泰民買了瓶水遞給珉豪.卻見到珉豪兩眼空洞的直視前方..叫了叫珉豪也沒有回應.最後泰民受不了用自己的手在珉豪眼前晃呀晃的.也將自己的音量提高. 
[呀!!!...泰民哪  哥都被你嚇到靈魂出竅了.]珉豪接過泰民手上的水....雙眼依舊空洞..但是...看著眼前的人...似乎  好了許多...
[是哥剛剛都不理我的]泰民都之嘴說著.....他不敢相信  自己一直以來崇拜的前輩就在眼前....但是竟然是這種樣子..讓泰民有點口乾舌燥...泰民又喝了口水...看了看珉豪..此時的氣氛降到冰點....就在泰民不知道要不要開口時...珉豪說話了

[泰民哪...你很喜歡我們這個團隊嗎?...SHINee...這個團隊..]珉豪沒頭沒腦的問了個白癡問題...
[哥呀...你怎麼這麼說呢...SHINee可是我們的夢想...而且團員都是我的親人歐]泰民不了解珉豪在想什麼...也天真的回答了

"是嗎...既然你這麼喜歡...那我就別破壞了...一切就從頭吧"就在幾秒前....珉豪有個念頭...他想奪回基範.....他不想管了....但是看著眼前的人又於心不忍...於是問了奇怪的問題..果然答案如預期...他不幹了...這種事情連他自己想也覺得可怕..

[珉豪哥...你....]珉豪一把抱住泰民  讓泰民不知所措....泰民的雙手也不知往哪裡擺...才一下子泰民的肩膀...濕成一片
[就一下子..一下子...讓我....抱著...一下子就好]珉豪聲音顫抖免強擠出一句話...靜靜的抱著泰民...

-----三分鐘後(呀崔珉豪你抱太久了吧!!!------

[那個...珉豪哥你還醒著嗎....?]泰民被抱得有些悶熱.....原本身上就有汗了  這樣一抱顯得更不舒服.
[泰民哪..不好意思...]珉豪放開泰民  也覺得很抱歉  自己控制不了就想抱著泰民...
[珉豪哥..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泰民覺得自己和珉豪其實也不太熟.原本不想問的..但他的嘴巴出賣了自己...
[恩...沒什麼]珉豪轉過頭對著泰民微笑..
[先走了..剛剛謝謝.]摸了摸泰民的頭就起身.並且留下一句沒有任何感情的話.

[珉豪哥....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泰民小聲的滴咕著似乎有些難過的握著自己手上的水瓶
"不想了....繼續練舞吧明天老師還得驗收呢."泰民放下水.搖了搖頭 站在鏡子前....
[一二三四..二二三...不對這個拍子好像怪怪的...摁算了回家和鐘鉉哥討論討論...]泰民邊收著東西邊想著...
[李泰民..你用嘴巴在想事情嗎?]一個聲音響起.是多麼有特色呢..是隊長溫流..不過私底下.他們都只叫本名.
[珍基..我要回家了   來這裡有事嗎..]泰民一股腦想著珉豪的事情一不小心用了平語

[呀.李泰民!!我進來是因為經過得時候看到是亮的.想說是誰.想關心關心.結果你現在是用平語在跟我講話?]珍基故裝作生氣的樣子看著泰民.想看看這小傢伙心急的模樣.
[那個..珍基哥..抱歉了..我有事要先回家..]沒料到泰民就丟下一句話轉身離開...
"....他是怎麼了..不會是病了吧!!..真是反常.算了讓他靜一靜吧"珍基根本就不知道泰民這回是怎麼了要是平常的泰民肯定慌張了..

---------泰民&鐘鉉的宿舍--------
[哥我回來了.诶?怎麼多一雙鞋?好眼熟...]泰民脫下鞋子.竟然看到眼前多一雙鞋子...那雙鞋子有點眼熟但是自己就是想不起來是誰的.有些似曾相似.
[泰民哪.過來一下..]一進門鐘鉉就把泰民拉到廚房.
[哥怎麼了..對了我今天在練習室遇到珉...]一時間泰民還搞不清楚狀況.便說著今天遇到珉豪邊往客廳看..竟然看到了...基範...

[摁?怎麼不繼續說下去.....對了...你說該怎麼辦?]正當鐘鉉苦惱的指了指坐在客廳得基範...可是泰民的煩惱已經在看到基範後..全部解開了
[哥阿...你說呢.你把他帶回來的..我先去練舞了]泰民已經知道怎麼回事了.自然也不想多做解釋.隨便找了個藉口就往自己的房間走.還不忘把門鎖上...就在鎖上的瞬間..
[李泰民....你好樣的]不出所料...自己被罵了.泰民吐了吐舌頭就拿出自己包包內換洗的衣服往房間的浴室走.

---------洗完澡後---------
[好累...要不要去看看呢....算了...這鐘鉉哥..就是沒什麼大腦.隨便就把這麼大一個人給搬回來..算了先睡吧]泰民也沒多想直接往他那張舒服的床躺下~~
"只是...珉豪哥沒事嗎.."泰民還是忍不住想了...但是或許是因為真得太累了  不一會兒 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

[呀鐘鉉哥..你真的要煮飯嗎?..上次你是煮得還不錯啦..但是我也只吃過一次.你真的要煮嗎..]泰民不得不承認自己煮飯不行.平常他和鐘鉉在家都是吃外賣.只有一次特例的狀況下鐘鉉給自己煮飯了..而且還出奇的好吃. 
[說什麼呢..我一定要煮..還有你昨天為什麼用我的房間]鐘鉉堅持著...他有點無言..因為昨天他睡沙發.泰民用了他的房間.然後他把泰民的房間給基範用了自己也只剩沙發..

[不然你的房間是能看嗎?雖然跟其他男生比幾起來還算乾淨..但是..你覺得你那些創作音樂的"工具們"讓人看起來舒服嗎?...呿!真是好心沒好報...對了昨天基範哥有說什麼嗎?]泰民還是忍不住問了鐘鉉...畢竟這是跟珉豪有關的情報
[沒有什麼.我也有聽沒有懂.就是一直叫著珉豪的名子.對了你不覺得房間有低估的聲音嗎.大概是基範起來了你去叫他吧.]鐘鉉耳朵可不是普通得利..此時的基範正在講電話...

--------泰民的房間--------
[基範哥~~鐘鉉哥在外面等你..不過到是辛苦他了明明不怎麼會做飯卻一直說要做給你吃...我也只吃過一次鐘鉉哥煮的飯呢.]泰民蹦蹦跳跳的跳進自己一天不見的房間顯得有些興奮

[呀!李泰民別多嘴]泰民早就知道會被鐘鉉聽見... "畢竟他的耳朵不是普通人的... 這麼說來剛剛基範哥是不是在講電話呢?"
泰民滿臉疑惑的看著基範...正想問出口時基範說話了
[走吧泰民!]基範笑著拍了拍泰民的頭  起身走向外面..

"基範哥...笑得好不自然.."泰民感覺到了 
[這個笑臉...比哭臉還不如...]可能連基範自己也不知道  此時他的笑容比哭還難看

--------------吃完飯-----------(銜接第二章離開[上]基範的狀況)
[我走了..昨天謝謝你們的照顧.]基範對著鐘鉉和泰民行禮  對他們有無限的感謝.

[走好~~]泰民看著基範的背影大聲喊道...
[泰民哪...我是不是應該跟過去?.]此時基範已經走了有十分鐘
[你要去找他嗎?我要去公司練習室.老師說要驗收.]泰民穿上外套就往外走
"還是去找他吧..應該是去公司了"鐘鉉心思稱不上細膩.但是就昨天的狀況十至八九.基範音該是去找社長
------------馬路上------------
"...阿..珉豪呀!如果可以我們就自私一次吧"基範看著自己未開機的手機想著
"如果這次...你去和老闆說了...我就也不出道了...我可以放棄一切的....艾一古."
[還真快就到了....]基範停下腳步...抬頭看了看自己公司的頂樓...
[要去那裏是嗎...珉豪...]基範坐著電梯就到了頂樓.


此時一到敲門聲.
基範知道是珉豪.珉豪要說出自己的答案了...他就只是靜靜的聽著
[珉豪阿...社長我呢..是要獎勵你和基範.我決定後天就讓你們出道  你的意思如何]基範只聽了重點...是誰都聽得出來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真的要和他分手嗎]    "珉豪我求你了..你現在只需要拒絕.."
[社長.]要說了.....[我會好好得準備得]珉豪....你連到最後都沒想過要挽留我是嗎..那我們現在就說清楚吧
[..謝謝社...]
"碰.."一道開門聲....

[直到最後你都沒有後悔過嗎?....崔珉豪!!你就真的這麼不想和我在一起嗎?..你真的決定要離開我嗎?..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聽到社長要我們分手時..我是多麼相信你不會....崔珉豪...夠了!!哈哈哈..我真的看錯你了..從現在開始..我和你沒有任何瓜葛  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基範難過的跑向電梯  用手指狂按下樓鍵  
因為他一直相信....珉豪是不會離開他的...就在這時有這麼一瞬間...鐘鉉的臉從自己腦海閃過..

------------社長辦公室內--------(銜接珉豪狀況)

[基範...!!]珉豪衝出辦公室...他看到基範最後一眼是基範滿臉淚水低著頭進電梯...
[基範呀...]珉豪也往電梯跑...按了按下樓建...但是電梯門已關上了...
看了看旁邊得樓梯間..."這裡可是第三十層呀....不管了..."珉豪打開樓梯門一股腦的往下衝
不知道跑了多少層樓梯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滿身大汗了...還剩下一層.....
珉豪用自己痠痛的雙腳持續往下走....直到眼前出現了兩個人

[基..基範?.....你是怎麼了?]此時的鐘鉉剛到公司樓下就看到了一個駭人的畫面...令自己心疼
[鐘鉉...金鐘鉉是你嗎....我真的好怕...好怕他離開我..]基範邊哭邊說著
[基範...跟我來]鐘鉉牽著基範的手走出電梯...順手將基範外套上的帽子蓋在基範頭上
"咦?..是鐘鉉哥嗎?..."珉豪默默的站在兩人身後目睹這一切.

"....這是什麼...很好呀這麼快就找到歸屬...呵呵...說的這麼好聽..."珉豪忍不住的攤坐在地上...自己的雙腳再也走不動了....
可是此時的他能去哪...練習室...
應該也只剩下那裡了

-----公司練習室------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一個男孩正在跳舞...看起來是多麼生動活潑..

台長: 比BI
人氣(1,19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inee |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 BL]2min鉉key- 挫折 第二章-離開(上)

和檸
頭香!!!
2011-08-12 17:59:56
版主回應
恭喜^^
2011-08-12 22:23:14
和檸
怎麼感覺跟第三章有點像,

不過,終於看到2Min有近一步的發展,

就覺得好高興喔!
2011-08-12 18:44:05
版主回應
因為這是同樣劇情 只是是不同人的視角

我覺得這樣大家可能會看得比較懂
所以就分成好幾篇 再寫同樣的事情.

不同人的觀點..

一切都不同^^
2011-08-12 22:21:34
和檸
希望2Min的互動能再多一點!
2011-08-14 16:58:45
版主回應
期待簍><
2011-08-14 20:04:25
李嘉馨
你好呀!姊姊~我沒看到你加我耶!
姊姊!你的給我好不好?
喔!還有!寫的很好呦!姊!
2011-08-24 19:13:44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呀^^ smile54bi@yahoo.com.tw
話說我最近沒靈感 所以要寫一篇新的


是校園文章
會有很多人出現的
男生主要就是SHINee
女生我就用f(x)了^^
2011-09-21 18:2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