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4:30:2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J簽唱會~(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原本排好的隊伍早就亂七八糟了~
超多人~我們原本打算先去逛一逛再去簽名好了~
後來發現有些人拿著剛剛發的號碼排去前面插隊~
穎就提議我們也試試看~
就降咱們就混水摸魚的很早就上台去給JJ簽名了~
不過他簽好快~而且沒?購周邊商品不能跟他拍照~(這招超賤~分明是想在撈一筆)
不過我還是很不要臉的硬拍他~結果就被工作人員一直趕
還死命推我~(當下我真覺得我是歐巴桑上身~超級不要臉)
結果什麼也拍不到~哎呀
下臺以後我跟雅玲就很狗腿的拉著阿官跟他拍照~哈(人家他也是小有名氣拉)
接下來我們就去逛街跟雅玲他兩個妹妹會合~
小妹柔柔真的好可愛唷~討喜的小孩
在五點的時候咱們跑去看JJ主持現場的hit DJ~
還拼命的一直跟他揮手~還比了愛心~他有回應唷~真爽
雅玲還一直想要用羅志翔那昭一直指他來引起他的注意~超欠打的
昨天一整天下來~真的好累唷~晚上還要去補習~
整個人很虛脫~
只能說真的怕到了~
難怪追星族大部分都是國中高中生~比較有體力ㄇㄟ~
我真的老了~
真的很謝謝穎陪我一整天~還有雅玲一起支持jj嚕~
我想以後還是默默支持他就好了~哈~累到
大家都好愛JJ~應該不缺我一個嚕~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恩 恩恩

台長: 涵涵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