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22:49:2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導短文,有關於安全又富有希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輕易接近我,
現在的我腎上腺素正在大量分泌。
那跟什麼進行安全又充滿希望的性行為沒什麼關係,
反正那件事情一樣就是安全又富有希望,並且讓人期待,
只是關上門之後就請惦惦的閉嘴,
我只想要和My Dear分享,
畢竟安全又負有希望的性行為是只需要兩個人的,
不是三個人,也不是更多人。

我好像廢話太多了。
關於我位什麼如此亢奮?既然我都說了跟Sex無關,
那也不是什麼值得聽的話題吧,
這年頭似乎流行重口味,我就是那個老跟不上流行的人,
還是當我純樸的好孩子吧。

今天的公館一片濕漉,今天的永和也是,今天的大安區也並沒有不同,
今天下了“那種”氣味的雨,
喔!我真的很興奮,請原諒我忍不住失態的用了語助詞,
我連被風吹到都想要微笑,
“那個”來了,他真的要來了。
他來的太突然,連我這個月的月事都沒他這麼突然[當然,那是因為時間還沒到],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想當時,上一次他來的時候,
我門度過了多麼快樂的一段日子。
另外,如果沒有他,
那麼我今天也不會有如此幸福洋溢的愛情生活。

〈在此我不禁又要插個話,幸福洋溢的愛情生活果真只會發生在適合的地點,
適合的場所,
還有適合的畫面,
最重要的,
是意外的發展。〉

我真是太得意了,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我覺得他一來,
我滿腦子的屎都可以被清掉,重新成為一個有創意的設計人,
我真是太開心了,
想必我的夥伴以及Dear也是這樣想的吧!

哼哼哼哼,我實在不想多說了,
那個味道越來越濃厚,我真的迫不及待,
我打字的手只像是在鍵盤上飛舞一樣,
制止不了,沒有停止的一刻,
不行了不行了…

冬天快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貓空我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還是順帶宣導各位同學,記得要有安全的性行為。]

台長: 巴 羅 曼 夫 & 我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