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17:42:0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是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是得了某種潔癖
有關一種文字的潔癖

突然間
對文字的敏感度提高到我不可至性的程度
這是許久以前的事情了
沒有想到
這個小小的癖好竟然有擴大的趨向
竟然開始變換 延伸
進展到所有攸關文字的事情上

例如:
歌詞、BBS上的文章、食譜、附近同學的紙條、數學筆記、給媽媽的留言、給情人的簡訊、或是回封簡短的E-mail之類的……

怎麼會這樣呢?
這些不就是白紙黑字這麼簡單
或是一些按鍵…

像是病了一樣
只是想著要怎麼像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將它演化為文字的迷宮…
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啊繞

一定是吧
這是一種潔癖的病變
也許明天我去曬曬太陽可能會好轉吧?

還是…
用吸塵器怎麼樣?
也許可以吸除多餘的灰塵

其實我也應該試試殺蟲劑的…
聽老一輩的人說
它們通常挺有效果…

啊…
忘了說耳鳴的事情了
下次吧…
那也是一個有趣程度跟…在大雨中奔跑有的比的故事…

那麼也許我應該順便說說在大雨中奔跑的事情

但是說了在大雨中奔跑的事情

就一定要說緊急攔公車的事
那就先說公車的事情好了…

所以 下次可能會先從聽CD的事情講起吧…
恩 應該就是這樣了


P.S「……也不算什麼嚴重的病…」
這是現在音響中傳出的歌詞…頗有同感

台長: 巴 羅 曼 夫 & 我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