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3:38: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是發生了許多事。
跟J在一起去吃喜酒的前一天大吵架
是因為教甄的事..尾巴超痛!
不過我自己也有點拿翹..
幸好後來合好了。
煩重的工作真的很可怕,讓人連懼怕分手的心情也沒有
但是隔天早上我不到六點就自己清醒
在也無法入睡..夢中都是跟J一起的快樂身影
7/27那天他沒上msn
7/26晚上他氣得說不想去吃喜酒..
不過後來還好去了,而且他的老爺車還在文心路上顧路
太經典啦!!!
姑娘我穿著大橘紅色的洋裝跟高跟鞋幫他推車
一直好想笑喔..我在拍偶像劇嗎?
接下來又來到惹經典的新天地大酒店~
我想以前應該是做黑的吧...:p
新郎是陳X任,他的國中同學兼山友
席間都是我最害怕的一種短視的動物---公立國中的老師
而且,要認明是”國中”喔.....
雖然我最愛的J也是,不過..在我調教之下應該不至於降子吧!!
壽山的老師就是不一樣..(haha)
連帶來的一位學生..都..讓我很想去買香蕉給他吃~
經典三!!



兩天的成長營不算辛苦啦~不過來來回回偷懶也浪費不少油錢
經典四是我今天一切處理好,準備回到溫暖的彰化時
跟米米說再見之後,一時手殘關上了門
才剛關上馬上想起:咦,我的鑰匙呢?
哈哈~ 馬上打給J救命喔~
J在電話那頭就笑出來說~ 看來只好拿鑰匙去給妳了
真貼心哪! 好孩子!
後來就賺到一次約會啦,老天有眼~~~~~
去逛大潤發,滿坑滿谷的人,好像還碰到一位什麼陳太太
是他鄰居嗎?
不管怎樣,覺得好喜歡逛大賣場,好甜蜜喔


感覺大妹好像偷偷去了一個度假勝地
看起來很像峇里島之類的地方..相簿鎖住看不到
不過再過一些日子我也在埃及了..
真的是對自己身體的一大考驗!
十天的旅行,希望能為自己的人生帶來不同的體驗
也希望在旅途中彼此陪伴,不感到無聊
很期待臥鋪火車、遊輪、尼羅河跟撒哈拉沙漠
不管怎樣,有他在身邊總是比較好


還有一個很經典的事
等了超久郵局的證明到手,發現糗大了
5/18這幾天我領了18萬
我這才想起一件事......那就是.....
我房租是在台中商銀領的!!!!
之前根本就在做白工嘛!
先入為主的觀念真的好可怕,我忘了自己不只有郵局的簿子



米米很會用新便盆喔
現在家裡都香香的
希望回去的時候米米很乖~
新的美士飼料咪咪將好像也很愛吃~
為娘的十分喜悅啊~
不知怎的最近有感覺,之前有在雖尾
跟J吵了一大架後,運氣要好起來了!!! yeah!!!!



台長: Ms.Cha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peaceful... |
此分類下一篇:想到還是有點生氣呢~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