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2:41: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屋的事情多虧胡媽媽出面解決,
現在一人一貓過的很舒爽~米米正在舔毛呢!
今天幫她洗澡是個大工程!
而且她也跟我搏鬥許久,剛剛睡著了~
掉的毛到處都是,唉!反正就是要好好清理。


下週五可望吃喜酒,高興!
是J的好友陳某某,在台中
真是恭喜他!
哪像我~一無是處,還在私校苟延殘喘(喘吁吁)


自從有了貓,個性也溫柔許多
感覺到寵物撫慰人心的效果了~
就在那兒不吵不鬧,也不親人..但正適合我的個性
如果有一隻人來瘋的狗,我也不會高興吧
一隻美麗的美短折耳貓咪,
高興的時候就繞著我走,洗澡時候在門口守候
晚上睡覺識相離開,早上六點開始喵喵叫我起床......
真的很甜蜜ㄋㄟ~
幸好J也喜歡她,婚後還是可以養低!


這禮拜六晚上可以回彰化休息,再來就要等到下下禮拜一了
八月的課還ok,總共五天~可以賺六千塊
看來我暑假荷包滿滿囉!
明年換我自己辛苦啦~我要加油。


愛J
愛米米

台長: Ms.Cha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peaceful...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此分類上一篇:要純潔如同鴿子,機警如同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