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1:08:32|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 我這麼懶文章還可以破百 真值得鼓勵

哇靠 明天我好像就是高三生了 人生黯淡了

哇靠 我身邊的人都在大搞離婚 小孩好可憐

哇靠 你們大人在遷怒個什麼鬼 莫名其妙阿

哇靠 對剌你們都是對的就是了 這樣爽了沒

哇靠 渡完假回來整個是被曬黑 今天被嫌棄

哇靠 這夏天很夏天我要去海邊 可是不要黑

哇靠 體重機在騙我嗎明明瘦了 肉都沒有少

哇靠 天氣好炎熱我好想去游泳 誰要來陪我

哇靠 我長大了變成熟了不哭了 請你對我好

哇靠 八仙樂園白沙灣等等我喔 我會抽空的

哇靠 冰淇淋短褲冷氣艷陽高照 夏天你真好










哇靠 高三真的要來了我真的很害怕 不是人過的生活 

















                




                            陪我 好不好?


台長: who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