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5:59:2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寶貝戒指 找了一個可愛的家給她



19號 是hOnEy的19歲生日 

我們膩在一起一整天 幸福洋溢 雖然沒有吃蛋糕 吹蠟燭

可是我覺得這個生日我們還是過的很快樂呀 是嗎?

因為我們小發瘋的扭了一大堆扭蛋 可是都沒有青蛙先生了 

很討厭耶 真的超想要牠的 還有呀 生日的人都這樣嗎? 

要什麼有什麼咧 白色的點頭娃娃 還有米妮 都給你轉到哩 還有 

吃了好多乖乖軟糖 綠色的真的比較好吃嘛 你真的好像小孩子 

哈哈 還說我咧 還有 花了100塊 去玩莫名其妙的彈珠 

換了90張點卷也不知道要幹嘛 不要忘記 我們下次還要再去玩喔 

外頭很冷可是你在身邊就好溫暖 沒想到 這是我陪你過的第2個生日了 

還是我在身邊 不是別的女生 恩 好開心 以後 也都還會是我嗎?

有些事情 你總是很輕而易舉的 就可以看穿我在想什麼 瞭若指掌

你說 24號就畢業了 我問你會不會再來學校 你說會 可是

*是來接我放學* 眼淚 真的差點就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你會明白 那種羨慕別人的心情嗎? 也不會明白我的感動辣>3< 呼~ 

雖然 今天放棄了姊妹們的聚會 不過我想 我得到的 應該也不少吧? 

有你的這句話就夠了...



19歲的生日 生日快樂 希望你開開心心 繼續一起快樂一起幸福

雖然 面對未來的話[應該算是承諾吧?] 你給的 少之又少 呵呵

所以 我也不敢作夢畢竟並不是每個夢上帝都會幫我達成的 可是

我還是會努力 一直待在你身邊 夢想兩個人的生活 我會藏好 不煩你

靜靜的 一直一起走下去 就夠了~            我愛你♡

台長: who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