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6 00:26: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在仁德10年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公司公告:

住在仁德10年囉,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南市東區人,出生沒多久就在東區成長長大,那時候崇學國小也剛蓋成立沒有多久,然後當我自己剛做生意時,當然擺攤一定會面臨老鳥欺負菜鳥的文化,不管是客戶或網路客戶都會遇到時空歷練的演化及演變,然後到了仁德,在仁中社區,我住的仁中八街這一巷口,發現這一巷口的鄰居相處模式很特別,當然也被洗禮被瞧不起,也被勢利眼過,看起來不是那麼和氣相處,常常就被嘲笑說我在這裡做生意會有人來買嗎?又被刺激說他們沒在泡茶,也被刺激說我東區也賺,仁德也賺,這些嘲笑我的笑話,非常不客氣不友善的語氣,像我們在做生意,難免會遇到不公平的對待,但我也常看很多其它臉書的老闆都有自己經營的氣勢和智慧,當然我也有自己的風格去面對,好家在,以和為貴,老天爺玉皇上帝保祐,讓我把薛氏茶包撐住,也讓我去面對這不公平的情景,一一克服,我自己當老闆,自己打拼事業,自己成立公司,也讓我的客戶和做生意客戶一起和我來打拼生活,賺錢養小孩,腳踏實地去完成,這才是我打拼出的薛氏茶包,發揚光大,萬分感恩感謝。薛氏茶包 店長敬上
💻📱網路購買網址🌏✨
📶 Yahoo 拍賣
📶 PChome 商店街
📶 PChome 露天拍賣
📶 蝦皮購物

台長: 薛氏茶包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仁德門市 薛氏茶包 Hsueh Tea Bag(工廠直營店 |
此分類下一篇:在地台南人運動的好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月亮、木星和金星連一直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