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3:43:21| 人氣9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的功夫熊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烏龜,我是熊貓,但作不成師傅。
烏龜說,重複卡通裡的台詞,未來,過去,現在。我,深深的珍惜的禮物。每一分每一秒。
彈彈自己的肚子,還看的到自己的腳指。今天買了新的眼影,打亮點,因為自己喜歡身為自己的自己,沒有想賣麵,卻一直想開個茶店。
師傅,愛一個人,會心軟吧。不覺得自己可以當老師,一點也不覺得。

端午的傍晚,所有的朋友都在我家,五個朋友,貼著年輕的心的,從二十五歲到五十歲的單身漢們。快吃,要走了。讓大家硬是吃了提前買了的港式粽子,短短的時間,配一碗雲吞湯。快快,一群人去了電影院看功夫熊貓。

前前後後的買票,急急忙忙的入座。
醫生的call機響了,好險不是個要上天堂的,於是坐下吧,歡喜的看著烏龜配著桃花走。人生最棒的升天陪伴,不是嗎?
還不該開始笑的,該停了喔。這個愛守規矩的中西部,大家都在等待跟大家一起嗎?不知道,但從格格格的遮嘴笑,到最後終於傻的呼呼的笑,想起小時候看阿達一族第二集也是這樣的,相信編劇一定樂見我們如此賞識和共鳴,真的很棒的幽默,很該笑的笑。但中間我有阿門的替以前的功夫明星默默禱告,感謝他們在童年給我的功夫歷史教育。

想看到最後一秒,卻也發現這邊的人沒有這樣的修養,把動畫視為藝術結晶的覺得當然該坐到最後,卻發現除了一個親近的人,真的很難拉下衣袖。

醫生說,I learned nothing。
給他一個最有智慧的微笑。

終於,又有人陪我散步,再也沒有辦法到半夜三點了,但以這邊的工作時間,on call一星期的醫師跟我散步到十點多。問他哪個星球來的,想起第一天問在紅十字會工作的他什麼血型的!得了答案,卻又笑得蹲在地上。我們的相遇,真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說故事!他就會開始。
說自己沒有很過去的過去,說小事變得畫面清楚的令人著迷。說序曲,說大綱,說現在,說也許,說結論,也說該難過的卻弄得淡的不能再淡的一些什麼東西。

今天他說,終於看見朋友家的貓了,儘管他的使命是幫人照顧貓呢!他說,短短的連續劇。

昨天他說,是不是你要把我的故事寫成中文版的。
我笑,他說,他不介意。

台長: 地瓜飛
人氣(9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天天在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模糊而清晰的紐約行
此分類上一篇:牽手攬腰轉圈圈的愛爾蘭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