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5:54:45|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靜靜的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手捏著碎掉的魚鬆雞卵捲,台北古早味,盒子上這樣寫,卻明明白白知道在台北沒有依戀過這樣的味道。

但,好希望自己現在台北,任何一個角落都好,不管是我熟悉的101,被一陣被高樓擋下的地形雨淋。或者在我不熟悉的龍山寺,看大家搶在一年的剛開始如何告訴上天自己的虔誠和理所當然的願望成真。

主阿,在這邊我卻不知要朋友上線了,深深盼著的,好久不見的,或者不敢見的。在濕濕的冷冷的地球另一端的過年期間。

雪,靜靜的下。在沒有過年的地球這一端。突然很想玩雪。卻好像一溜的就又失去機會,明天,雪也許仍會靜靜的下,卻也有可能冰凍在零下二十幾度這樣不能想像的溫度中。

這樣的溫度,除了赤裸裸的擁抱,恐怕是怎樣也無法感到體溫吧!也許因為如此,在這,大家並不擁抱。不微笑,藏在圍巾下的臉,忘記嘴角牽動的必要。不眨眼,怕冰柱一根根的掉?

我很好。朋友在遠方聽到這首歌,說想到我。我很好,你好嗎?想到的是情書,對山對天對無奈的愛充滿希望和決心的問好。

新年快樂。他說的跟別人都一樣。
你也是。我回的的也沒有不同。
卻,發現自己落的站在廚房裡捏著吃著,碎掉的,台北雞卵捲。發現自己對著鏡頭錄下哼唱不是我不明白的自己。

但真的不明白。感慨。不會更改的,你會在。

曲終

本來,早就該人散的。

卻是自己貪戀說想問你好嗎的時候他會在,會回答,我很好。

二年過去的好快。後悔了。
一個月不聯絡卻總是很長。

放一顆心取一顆心,都好慢好慢。不過,慢慢的,也是一種速度。從到了這裡開始了不開心的每天起,放下這些的速度,好像反倒是最符合自己速度的了。

慢慢的,靜靜的,在所有跟冰有關的都物化在眼前在身邊,全部都顯的有些負面時。

他笑問難道他成了我的惡魔了?
卻還是誠實的說是天使。黑色的。

台長: 地瓜飛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就抱怨 |
此分類上一篇: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