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1:03:08|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豬 是人,地瓜 烏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冰塊爺爺

其實知道就是不該再打擾你的生活,不是為了你吧,以我這種我行我素的小孩。是為了自己。更漂亮的方法,當然就是真的不說話的安靜離開,結果就因為證明自己是自己,小烏龜硬是在這寫信留言的。

我行我素阿,你說的

不過

今天,在學校,看到MSN跳出來說你回信給我,我一整個變成了烏龜。完全沒想到你會回信,更別說是去看回信了。所以,本來就想跟你說,我不敢看信,不過謝謝你回信。



知道你想跟我說什麼,覺得是因為你怎樣想所以怎樣說。重要的是,每次聽你說看你寫,會討厭那個打電話寫信給你的我。因為知道自己想要找安慰,知道你不會安慰我,但是還是會做出這樣的烏龜事情。

所以就新年新希望的刪掉所有的,沒有電話,沒有情書,就不會再問為什麼了。也因為知道我不走矯情風格,已經不在其中,就不要再演那一部戲了。

不知道還要不要說自己,可能還是想說,所以才再寫信吧。因為我們完全不同,所以在你眼中我就是在抱怨,在逃避,或是在浪費擁有的。但,其實不是。只是因為上帝一向為我安排的好好的,所以知道可以有夢想,可以安心的聽他的聲音。沒有夢想的地瓜,就不該活在世界上。來到這裡,喜歡散步,驚訝爛天氣,旁觀所有人的理所當然的人生忍耐。欣賞,但是相信自己有比較適合的地方。本來來這裡就知道是暫時的,你要說我是逃避現實也好,但曾經跟過幾個讚賞我能力的老闆,讓自己相信夢可以成真時,會更清楚自己要什麼,對人生的熱情是什麼,贊成你說的,有多少人珍惜的東西我可能擁有,但是,如果你不夠格,就不要佔了別人的位置。

知道自己是不甘心,想跟你說清楚自己在生活中如何的改變態度回到原來的開心。但心中卻一直有著陰影覺得少爺不想要知道這些。由於不能單純的跟你分享自己人生的感動,也不行像以往最賴皮的跑到你家自閉,只因為知道你不會鳥我。由於沒法單純的跟你擁有快樂,連用想的都感覺不可能,又因為看你習慣的作息與快樂。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吧!就讓自己食言決定這輩子不能跟你玩啦!對阿,說想要當一輩子可以見面擁抱的地瓜就這樣變成小烏龜了。

天知道多想能夠超自在的跑到你旁邊說,借我偷親一下吧,冰塊爺爺,你真可愛阿!

超難過好不好!也很想假裝帥氣跟你這樣說。

都對,都不對。

我,雖然作法跟你不一樣,但是是很認真工作的。花很多時間想,不浪費時間精力亂作。這邊的老闆沒有很討厭我,他也跟你一樣覺得我會自己長大,會有喜歡作的事情好好作,他很好心的在等我,不管心情怎樣的都會回頭給我一個微笑。我有比較不害羞的跟他說話了,也有想過入寶庫空手而回會很蠢,儘管身邊的寶物是我一輩子都不用用到的,但是一如當年作了保健食品和作家,所有的都變成很開心很寶貴的經歷。

把一句你常寫給我的還給你。也許我人生沒有你這麼有趣,但是我活在當下。

愛,喜歡,就是美好的躺在我腦袋。不給人家弄壞。不能在一起的,沒有要強迫人家留住記憶。

這隻小烏龜,不是你曾經相遇過的任何女人,會恨,會離,作風漂亮。小烏龜嘛!就這樣,不會不敢面對黑暗,因為躲在殼裡的自己會練習不怕黑;不是沒有在走,只是想要用自己的腳步慢慢走;不管人家說他軟的硬的,他有硬硬的殼軟軟的心。就算喜歡的人喜歡綠色,大部分的烏龜都是綠色,小烏龜還是在夢想,當一隻紫色的烏龜,是一件多幸福的事阿!


最後一遍跟你說了啦,謝謝你,真的很珍惜你的關心,也很希望我們可以一輩子都好好的講話作朋友。如果能夠,有能力的時候,希望有機會再大叫冰塊,然後享有大大擁抱。

現在,小烏龜,先好好找到下一步。

同時

許願

你回大陸!哈!不要打我

不敢看信的烏龜
所以把信轉寄給好友先看過....

朋友說,好阿,公豬是人,所以...

台長: 地瓜飛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邊哭邊大笑 |
此分類下一篇:濫觴,不如趕快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學不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