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22:43:20|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痛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的感覺,是甚麼?

 



01.jpg




早上幾乎是被肚痛驚醒的,醒來還依稀記得,發了一個肚痛的夢。

讓我分不清楚,到底是現實,還是夢境?

頭腦稍為清醒後,才感到,原來真的很痛!

立刻衝到廁所......痛的感覺卻愈來愈強烈了。

痛得身為成年人的我,也叫出聲來!

冷汗直流,全身濕透,手腳麻痺,我幾乎就要暈倒了。

我就在想,如果我就這樣暈到地上......家中空無一人,會有人發現我嗎?

 

那種一陣陣刺裂的痛感,就像刀峰把肚皮劃出一道深的傷痕,彷彿讓我也能感到,女人生產的痛苦。

不......生產時應該更加劇痛吧?真是辛苦她們了。

 




02.jpg



 

是由於昨晚看了火鳳燎原外傳小說,王貽興的《伯符》嗎?痛感讓我思考自身。

記得陳某說過,痛不重要,痛快才最重要。

 

如果此刻,就要終結......

我恨______

恨未能痛快地大幹一場;

恨未能復興家族;

恨未能糾正母親思想,團結家人;

恨未能在樂觀和藹的大姨丈生前,多與他談話;

恨虧欠了外祖母生前的那一份期望;

恨未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是恨?還是憾?

 

人生在世,難道只會在失意、崩潰、劇痛時,才會思考自身?





05.jpg

 

看完醫生,消減痛楚。

我又重新爬上,我那懶洋洋的被窩裏。

拉開床頭的窗簾,陽光透進來,我伸出手,想抓住陽光,嚇然發現,3年來眼中的黑點,竟然消減了?

是上天對我痛苦後的恩賜?

還只是迴光反照的一個警示?

令我每每想實行的計劃,都遇到許多障礙......





07.jpg



 

機會來的時候,要好好把握。

我只有盡我一切能力努力地做到最好,讓我身邊的所有人覺得這虧欠是值得的!

 



06.jpg

天......祢佑不佑我?

詩......你怪不怪我?

 

 


 

03.jpg






04.jpg


台長: T.C~sho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