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0:26:4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 v i l = l i v 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evil的筆記扔掉,
就好像把death note扔掉一樣,
放棄evil/death note的擁有權,意味著,放棄所有evil的記憶。

現在我手上的,是live的筆記。
有些事,沒有想過,不代表不可能。
把evil字母倒轉的話,就是live。
某天,在地鐵中拾到的live......
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
把美好的事記下,每天也會活得很稱心,
因為,還有重要的事值得我去努力。
值得我...認真地,生存下去。

如果要在death note的K和L中選擇的話,
現在的我會亳不猶豫地站在L的一邊。
相比起以death作為理念的K,我覺得L代表著live。
雖然,可能兩者的最終理念是一樣的,令到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但是L卻十分重視生命,其實他大可以甚麼都不理,真接把K殺死,解決一切。
但L沒有這樣做,而且付出了很多,犧牲了自己的時間與精神,因為...生命比起一切都更加重要。
即使那是一個微不足到的,對他不重要的人,甚至是一個罪犯。
為甚麼......還要給予他機會?給予犯錯的人機會??
因為,只要是生存著的人,就應該認真地生存下去。





「我並非想回望過去,
或想得到別人的感謝!!




我...
我只是...




純粹想...


認認真真地...

生存下去!!」


From 食人怪魔「碎裂美容師」比諾杜
(HUNTER X HUNTER)

台長: T.C~sh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