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2:02:2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4是最後一日返圖書館。

感覺...很奇怪,有點興奮,又有點失落。
興奮是我就快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失落是要離開熟識的地方。
畢竟已在這裡做了2年,和同事很親近。
這種感覺,將來去到那裏也不會再出現吧。
這份工對我來說,是最舒服的一份工。
除了無甚工作壓力外,還可以經常和同事吹水。
有些同事,像我的朋友;有些像我的父母;有些又像我的姐姐。
在這裡上班,就好似回到家一樣。
可以和同事分享我的心事和想法。
也讓我聽到他們的心事。


知道有同事遇上不幸的事。
實際上我甚麼也做不了,只能希望你能堅強一些,勇敢地面對。
還有同事和男友一起2年了,祝福你能打破3年的宿命,步入教堂吧~想辭職的話還是等找到工才辭會好點。
有同事的兒子已經中三了,祝福他能生生性性,努力讀書。
有同事電了髮,其實我覺得你直髮較好看ae。
還有,我很喜歡和你拍更時聽你話當年。(我沒有暗示你年紀和我相差很遠...^^!)
有同事正在進修,加油!你會成功的。
有同事很愛看我手機拍的相片,如果我將來出名的話,你便可以天天看到了。
不過在此之前,請在6月至8月期間買本東周支持下,相信會看到我的名字。
有同事很愛偷懶,偷少一些吧,不然其他人會不滿oh。
有同事超級熱心於工作,不過請記著凡事不可過火。
有同事平時很少說話,但卻最細心,經常照顧我,幫我請假。真的很感激你。
又有同事很少說話,照顧我之餘,旅行後往往會帶特產回來請我吃,多謝你。
有同事有一對子女,年紀還少,需要父母的照顧。他們會慢慢成長的,到時你想親近他們就很難了,珍惜現在吧。
有同事調了職,難得回來探班,變了很多,應該說...瘦了很多。努力工作吧~
有同事好像經常不在狀況,不過我會記得你給過我的利是......^^!
還有老細,雖然平時沒有和你接觸,但我同樣會記得你留在counter給我的
利是。


多謝大家送給我的卡。
我會努力的!


p.s.相片拍攝於5/5/2006家中
combine、colour balance、filter、level、crop、resize

台長: T.C~sho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