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0:09:3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題》



p.s.以D70拍攝於大埔鐵路博物館
resize, signature only


這次的拍攝,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大啟發。
儘管已經參與過不同的人像攝影比賽,但都是在一個model對十多個攝影者的情況下。
這種狀態下,很多時自己的想法未能直接與model溝通。
也拍不出自己最想要的效果,沒辦法,人太多了。
這次的一對一拍攝,從地點、天氣情況、服飾、時間……等等都要自己計劃,的確令我學習良多。
最重要的是要直接和model溝通,指導model擺出不同的姿勢、表情、感覺……這也的確是一種學問。
當然,要多謝ar Ming的水準演出。比我預想中還要好很多。

其實今次拍攝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出現而未能解決......
就是沒有人幫我打反光板......
令到有時model臉上的反差太大。
本身家中其實有一塊買SB-800時送的小型反光板。
難道下次要帶我弟去幫我?!
攝影助理,原來也頗重要的。

無論怎樣也好,能夠在攝影上一點一點的進步,
我已覺得很滿足了。

台長: T.C~sho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