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0:06:1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合格!
經過了漫長時間的學車、考車後。


之前的個幾月,對我簡直是精神上的折磨。
真的很大壓力,要在已經擠迫得不能再擠迫的時間表上,抽出時間去補課。
要思考、改進自己的技術。
無論是精神、體力上都很崩緊。


吸取了之前失敗的教訓,現在我駕車不再為了望鏡而望鏡,而是為了了解車旁、車後的情況。要多謝ar Lok的提點:雖然導師說不望中鏡不要緊,但為了了解交通清況,過線時一定要望中鏡作最後的檢查,以防有車突然貼近。


一出駕駛學院閘門不久,過第一次線時,就已經出現驚險場面。
要cut右線時,右鏡雖然沒有車,但從中鏡看到一深色私家車後方遠處快速駛來。
由於已騎了線,回不了轉頭,於是我加速過線。
幸好,發覺得早,還可以保持和後車的適當距離,無驚無險地過關。全靠望了中鏡之故。


pk......那架私家車還要「樣」我,從後方來到我左前方爬我頭,在我身邊左穿右插。
現在的人真是不識字,明明我的車已寫明駕駛考試進行中。
之後,我就很安全,平穩地完成了銀城線。
拿成績時,真的有點手震......
有會考時的緊張感覺。
看到了好像合格後,還要問多一次職員是否合格,才定過神來。
終於合格!


其實,詛咒還是沒有離開我......
家中發生了事......
每次,總要在我考車的前一晚刺激我嗎?
我受夠了!我不會再依靠任何人,我用自己,用自己的堅持、冷靜、明鏡止水來越過。以後,我,就只有一個人的路。

台長: T.C~sh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