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21:29:56|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拿比加---背景資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クラピカ☆日
酷拉皮卡○台
Kurapika△英
古拿比加◇港

17歲★男
出生日期▲4月4曰
星座▼白羊座
身高◎171 cm
血型◥AB型
體重◣59 kg


____古魯達族族人---在魯古索的深山地區靜靜地隱居度日的少數民族~
當他們情緒激動至忘我(發怒)時~瞳孔就會變成鮮紅色~
『世上七大美麗色彩』之一的光芒~同時也為他們帶來災難~
引來了襲擊他們的十三隻「蜘蛛」(幻影軍團/旅團)...
在憤怒下死亡的古魯達族人~他們的瞳孔中的紅色也不會消失~這便是『火紅之眼』的珍貴之處~古拿發現族人屍體的時候~他們的眼球全都被挖走...


古魯達族只餘下古拿比加一人...
其餘的都成了被奪去光明的悲慘軀殼......


一日之內失去父母...所有親人...所有朋友,這種痛苦是別人不能瞭解的...
各位能明白那種感覺嗎?當外出旅行完回家的時候,發現一地的屍體...那樣熟識...卻又那樣的陌生......尤其當見到一具具空洞的雙眼,就能想像到當時的情況___族人都是在情緒激動、極度憤怒下死亡(這樣瞳孔中的鮮紅色才不會消失)要怎樣的情況下才能這樣呢?原作中沒有交代,純粹我自己估計: e.g.在父母面前一根一根拗掉其子女的手指.......(以下不想盡寫,自己想像吧~)

孤獨的感覺...只剩下......一個人...失去了所有...所有......


奪去古拿比加的一切~卻諷刺地給予他生存目標的幻影軍團~
他們的行動沒有善惡之分~亦沒有得失的感情~這幫盜匪~只有欲望...
為求『火紅之眼』竟滅了古魯達族...促使古拿比加成為獵人~


古拿~~~
留下來的便只有復仇...
『我活在世界上有個最大的目的...
只要我的同胞們黑暗的瞳孔
不斷訴說著無奈...
我就一定要找出幻影軍團的人...
為我的同胞報仇~!為了這個目的...
我非得當上獵人不可...』

『我要不斷的戰鬥下去~
再也不能藉助任何人的力量...
唯一能依靠的是...
自己體內的力量...
我就是為了這個目標而活~!』


當古拿與旅團(幻影軍團)的尚方戰鬥時的說話:

「手上面既o依種感覺
耳裏面既伸淫聲
濃烈血腥味
令到全身上下神經
都不由自主有不安既感覺......」


「點解你地可以無感覺
無任何考慮就殺死咁多人...點解!!!!!」





p.s.上面依張相應該係自己近十年難得一見叫做畫得好既古拿,
早排上media 時畫ga ^^!
不過A80係廣角時既黑角都幾嚴重......仲勁過pro 1,之前唔覺tim~
今日IR present大家都做得比予期中好,最勁係ar Ming
wu...好彩jei~~~^^!

台長: T.C~sho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