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23:42:05|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我要遇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我要遇見你 (施孝榮)

來到主前謙卑跪下傾吐我心意,我心中傷痛我眼流淚主必不輕看;

人生道路如此坎坷有許多無奈,我來到主前叩門尋找懇求主開路。

 主!我要遇見你,主!我心渴慕你

主!我只要有你生命窄路與我同過

主!讓我遇見你,主!讓我得著你

主!我要你自己,主你自己,我主

 

因為 主要藉著你,把 主的豐富顯明給他的選民,為此你要卸下重擔,因為過往的無奈是 主要你經歷的, 主已經為你背負十字架,承擔了無限的悔恨,被釘在十字架上,為要把你從自責、自棄、憂暗中贖回,回來吧!遍體受傷的你, 主耶穌愛你!

台長: 台中復興長老教會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聖詩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復興教會聯結
此分類上一篇:願我能愈愛祢,我主基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