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8:13:5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放暑假的妄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尚努力於沒完沒了的報告與考試

但忍不住利用這空檔紓發一下我的情緒

 

前天莊妹妹專程來我家一對一教學(超感動的~)

末了跟她談起實習的事

我抱怨的說不想連三年都沒放到暑假

大一時在上班

大二因病在治療與養身子

原本想利用期中實習分攤實習時數

結果依目前我能承載的狀況看來

我的暑假美夢又泡湯了

說畢  莊妹妹告訴我 這是社工系的宿命 就讀前沒打聽清楚嗎?

聽完 我心想 放個暑假對我來說  真會成為妄想一事嗎??

此時 還真有點誤上賊船的感覺 想回頭也來不及啦~ 就接受現況吧!

但依我的個性 我還是會往我的妄想做不斷的努力

至於結果如何 就全交給上帝去決定

台長: sunlad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錯誤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不準的人氣指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