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23:42:2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敬業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機會看于美人訪問造型設計師Roger

不僅佩服他對專業的要求

也對他的自我要求感到讚佩

他與很多大人物合作過

林青霞 周潤發 張國榮 莫文蔚 舒淇..................

因此我相信他若沒兩把刷子

這些大人物是不會找他的

于美人讚美他功力很棒 大人物才會持續與他合作

他說其實他也在大人物身上學習很多

其中他提到一點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在他心目中 大人物的敬業態度讓他懾服

無論是林青霞 周潤發 或是知名的人

他們總是準時且準備好(梳洗完 上好基礎保養)等他給他們化妝

聽到這段我不禁也佩服這些大人物

這些都是表演藝術者

工作性質屬於軟性的工作

但敬業態度卻是一點也不馬忽

是啊~~準時且前置作業準備好是邁向成功的基本功

值得我好好學習

台長: sunlady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資訊 VS 知識
此分類上一篇:越來越鮮明的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