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9:48:12|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夾縫中的恩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父神....
我要謝謝祢在我忙碌的生活中
總是適時的給予我適時的幫助
讓我緊湊的行程中有一小段空出來的時間可喘一下
讓我在排隊等停車位時
可不疾不徐的享受我的晚餐
當上課時間快到時
祢安定我焦急的心
告訴我~別擔心,要相信我已為妳預備好車位
當志工請假無法支援我的工作時
賞賜另一位突然有空的志工自動來機構服務
父神.....
祢的恩典隨時隨地隨處存在
只要我靠祢更近一點
相信我可感受更多祢所賞賜恰好的恩典

台長: sunla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圓夢之路
此分類上一篇:在暗房中找黑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