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08:10:5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為連續二天不用進辦公室下什麼標題
這樣的空白讓我感到輕鬆
有種喘息的感覺
不用持續為了符合他人期待而戴上面具
不用為了既定的行程而不斷移動
有著大片空白時間可以裝進自己想裝的任何心情
這~令我嚮往也寶貝著

過完農曆年我就持續忙著不同的事
任何一個角色身份產生的都有
不知是啥原因
越來越覺得很久沒跟自己相處
雖然我常常是一個人在不同的時空環境中
但那種可以靜下來
好好看看自己的面貌
聽聽自己身心的聲音
以及與神相親的時間
似乎都變少了

我是那種反應慢又遲鈍的人
孕育感受知識都需要較多時間
時間的不足會讓我緊張焦慮
外表的我看似沒啥事一切OK狀
然我的內心卻有如大海般翻騰
因此需要許多的空白給自己
這二天是在學業與工作之間擺著空白段落
我要留給自己

台長: sunlady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初衷
此分類上一篇:年過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