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2:42:0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检举湖南省洪江市违法行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检举湖南省洪江市违法行为

向国家计生委主任张维庆、法规司长于学军检举湖南省洪江市违法行为







中央有计划生育"七不准":

1、不准非法关押、殴打、侮辱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人员及其家属。

2、不准毁坏违反计划生育规定人员家庭的财产、庄稼、房屋。

3、不准不经法定程序将违反计划生育规定人员的财产抵缴计划外生育费。

4、不准滥设收费项目、乱罚款。

5、不准因当事人违反计划生育规定而株连其亲友、邻居及其他群众,不准对揭发、举报的群众打击报复。

6、不准以完成人口计划为由而不允许合法的生育。

7、不准组织未婚女青年进行孕检

前几年湖南省洪江市已经不拆房子了,手段有所缓和,但是今年以来湖南省洪江市明显违背计划生育"七不准",据说是怀化市长的指示,执法手段比1980年代有过之而无不如。比如塘湾镇强行关押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人员及其家属,拆毁房屋(由于现在木材价格不高,计生委系统没有将房子搬走,但是分次拆毁房屋,第一次掀掉房屋上的瓦,过几天再将墙壁打烂,将屋柱毁断)。

我弟弟是湖南省洪江市塘湾镇人,在怀化市打工,租房子住在怀化,不小心怀上二胎,曾问我怎么办,我当时还有点不高兴,说怎么不等两年再考虑,他说他们根本不想超生,是不小心怀上的,由于我弟媳身体不好,我说现在胡主席已经提出“以人为本”、强调“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要求“关爱生命”,我建议他们还是留着孩子。

但是前天,怀化市计生委人员将我弟媳抓走,关在铁门里面,湖南省洪江市塘湾镇计生干部来到怀化时,并给怀化市计生人员1200元钱,将我弟媳强行抓走,关押到洪江市人民医院,要求强行人流。由于我弟媳身体不好,经过体检,由于心电图异常,暂时还没有强行手术。

我昨天给湖南省洪江市塘湾镇党委书记杨承林打电话(杨承林电话:0745-7262798 手机:13974543338), 告诉他中央有计划生育“七不准”,好言要他通融一下。他说他是根据上面指示,只执行上面的安排,他要请示上面再说。我说我会与有关部门联系,要他不要急着强行将我弟媳堕胎。但昨天他不但没有放我弟媳出来,反而增加五位人员把守。这些人员全是社会痞子,说只听党委书记的,并且说中央有指示,只要孕妇不死亡,其他什么手段都可以。目前在强迫我弟媳心脏检查,然后强行堕胎。

我刚给湖南省洪江市计生委打电话(0745-7731-037),有位女士接电话,说他们是执行政策。我说中央有计划生育“七不准”,她说中央有政策,但是地方有具体细节,她没有违法。要我与中央联系。

是不是因为我近年研究人口问题,反对计划生育,计生委(中央?地方?)有意报复打击我? 请张维庆主任和法规司于学军司长过问此事。 谢谢!

台長: MIKE新闻工作室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