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0:05:4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我,很像那個過世已久的媽媽,對於教書,突然的狂熱了起來,對於工作上的表現,突然在意得要死。連續兩晚的失眠,在撰寫碩士論文的那段時間裡面,似乎還不曾發生過,對於自己因為睡眠不足引起的耳鳴,感覺到憂心忡忡,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得到了某一種精神官能症。

今日下班前,教務主任從我教室前走過,很友善的問問我要不要一起來打桌球,還告訴我很多老師都在桌球室了,我累累的順口回他說:好啊,我馬上就來。之後在我要闔上書櫥的玻璃門前,突然腦門充血,一陣的暈眩讓我很是驚慌,在強作鎮靜後,我二話不說拿起我的NB直奔停車場,「我要睡覺」這是一個很強烈的念頭。四點半回到家,接著上床,卻翻來覆去的,睡得沒有很安穩。不停的做夢,讓我的覺睡得很辛苦,我一直在思考著各式各樣的數學題目,怎麼樣的變化題型叫做創新,怎麼樣的考題叫做厚道而不是刁難,我幾乎快要抓狂尖叫,很希望這些思緒可以就此打住。「不是前三個禮拜才剛剛去渡假嗎?怎麼會壓力這麼大?」我不停的問自己,不停的在思考,就是因為停不下來,讓我覺得不知所措。我禮拜天要去台中,也許我應該週六晚上就出發吧,讓腦袋好好的靜一下,喝一點我喜歡的東西,感受一下我喜歡的自由空氣,其實,放鬆,才是世界上最難學習的東西,不是嗎?

台長: Catch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