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20:53: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扭蛋poo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清明節
今早,幫完媽媽工作後
便與爸爸和弟弟同荃灣會合其他親戚到圓玄學院
其實我很害怕去拜山的
因為人又多,煙又多
而且作為基督徒的我,更不願意上香拜神
再加上,今天又曬又熱
真令我叫苦連天

今天除了是清明節,亦是兒童節
更是我堂妹的生日
所以拜完山,我便與她在荃灣四處閒逛
希望她物色自己喜歡的東西
然後我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
在閒逛期間,我們發現Winnie the Pooh出了新一系列的扭蛋電話繩
我兩也是Pooh Pooh迷,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部扭蛋機
我們真幸運,抽了五隻,也沒有兩隻是相同的
我們兩個的Pooh加起來已經是集齊全套
上一次是Halloween系列,而今次是職業系列
我今次有的是Pooh的飛行員、消防員和廚師造型
而堂妹有的是郵差和船長造型
但願我有機會集齊那兩款造型吧!

後來我們到旺角會合表姐
在表姐選購風褸的時候,看到一個現象
當我們看上了一件貨品的時候
心中便只會有它
即使之後遇到價錢更吸引
款式更令人討好的同類貨品
我們還是會覺得原來的是最好
其他的一切也不及它
這個現象奇怪嗎?
在我而言,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類似事情,常在我身上發生

今天行得很累,腳部的舊患好像又發作了!
真糟糕!
今天本來是要在lunch時禁食祈禱的
可是,要與親戚到酒樓用膳
唯有在dinner時禁食祈禱吧!

P.S.真好!明天家中各人一整天都不會在家
因此我能夠一個人靜靜的在家中溫習!

台長: Taxi Daisy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